2007-06-19 23:33:16 本大爺。

不是近況的近況。

很久沒打近況,那就來近況吧!(上一篇不就是嗎?

不管,本大爺就是要打近況!

繼上次那個怪夢後,

我又因為屁耿的那個考場的狀態,而夢到了很悲慘的事情。






夢的開始,我很緊張的在到處亂跑買文具。

沒帶筆、沒帶尺、沒帶圓規、沒帶三角板!!!

然後很慌張的買齊之後,不知道誰突然告訴我一個噩耗。

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

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玉米真的很好吃!我的考場在新竹!

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

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日本!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

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

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數學要滿分!

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美國!我的考場在新竹!

我怎麼這麼可愛!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

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在新竹!我的考場火燒厝!我的考場在新竹!







真是太糟糕的消息呀,然後我就驚醒了。












怎麼辦?又是不好的預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種事情的感覺特別的準確,

就算沒有什麼能夠讓我起疑的地方,我還是感覺的到。

如果是真的,那 . . . . . . 我祝福!






今天真是很棒的天,

早上睡兩個小時,下午睡三個小時!

從早上八點算起到下午五點也才九個小時!

光是吃飯加上睡覺我就花掉六個!

真是不知道拿什麼尻去考世新?






不過大頭跟我說世新小不嚨咚,好像比錦和還小!

天呀,這真的是一間大學嗎?

說小也不是小到這種程度吧?







本大爺:那妳幹麻還讀世新?

大頭:我喜歡小學校?

本大爺:為什麼?這樣就沒有讀大學的fu了耶!

大頭:學校太大,會走的很累。

本大爺:囧rz







不是吧!?這是妳讀世新的原因?

(迷:那你為了鴨子又是怎樣? 

 本大爺:close you ass thing!!!)







剛剛去特訓回來,等公車的時候看到一對情人!

我只能說,我活這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這麼 . . . . . . 妙的長相。

就像是~電視綜藝節目裡頭,故意用個粗框眼鏡裝成很呆的那種樣子!

好妙呀!!!!兩個人都一樣耶!!!!不會是同一個媽生的吧?







不久後,來了個三代同堂。

奶奶、媽媽、女兒!!!!

奶奶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只能用慈眉善目來形容~

媽媽一看就是四十幾的成熟女人!而且很漂亮、很有氣質。

女兒就是個大正妹麻~年紀應該比我小一點!

嘖嘖,果然美是會遺傳的。











夠了,你這個跑跑卡丁車控!!!

不要在逆向用氮氣把別人撞到水池裡了!!!

你是想讓我笑死嗎?

不過,你跟你哥好像明天以後就不會來了!!!

難得你們兩個這麼帥耶,這裡幾乎都不會有帥哥的說~

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掰啦。







溯琉 2007-06-23 17:35:55

虧我很有耐心的把中間那段鬼東西看完
我的考場火燒厝是怎麼一回事啊= =
世新...還好吧
有清雲小嗎??
清雲是全國最小的大學耶= =

歐(你家旁邊的) 2007-06-20 00:13:38

那個... 他們為啥以後都不去阿= =?

有正妹也不拍一下照的ˋˇˊ

I s m 2007-06-20 00:03:01

唉,也不想想你自己是什麼德性。

還敢嗆我天線寶寶?嘖嘖。

嗯嗯?還想嗆我?

我有你很多色情不好笑笑話的柄喔!

嗯嗯?現在道歉還來得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