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42:08 本大爺。

下吧下吧!大雨大雨!

終於,可愛的天下了個大雨。





今天不適合讀書呀,所以我決定八點在出門。

還以為抄捷徑的綠10會如期出現,看來我錯了。

我很不客氣的跟著霈耿一起將近九點才入校門,

然後大方的站在外頭吃我的早餐!

看著熱舞社學弟妹努力的練習著,就想到當初的我們熱音 . . . . .

我們根本就在瞎混吧!!!!!

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西施還沒來,大概是前天打到頭打的太大力了吧!

所以世樺一個人在『孤單北半球』看著樓下的學弟妹,

我就想起,娃娃跟我說的一件很扯的事情。







娃娃:你們不是明天要成發嗎?你們還跳這什麼舞?

學弟(妹):什麼?明天就要成發了喔?我都不知道耶。





這個,有扯到喔。








後來我睡了很久,跟睡美人一樣。

沒有美麗公主的親吻,但是我還要醒來!

因為我不想錯過午餐時間!!!!

不過後來為什麼會變成清潔工,我也不是很懂。

我隱約記得,一個充滿殺氣的聲音。

某:哇。(輕輕推了我一下)交給你囉,沙皮。

這聲音是 . . . . . .

宿敵!!!!!!西施!!!!!!

然後我就乖乖的去打掃了。(茶







下午我還是在睡眠中度過!

我一直逼自己睡覺!因為我想這樣度過三個小時,不過天不從狗願。

我在睡到有點想吐的時候,猛然爬起!

等我真正回過神,大概是被那可怕的雷聲給轟醒的。

雨來啦~雷打啦~收衣服啦~

噢噢噢噢噢,風好大!

所以我選擇了去外面看書,不過卻不是因為外面天氣比較涼 . . .

風好大風好大風好大風好大風好大風好大風好大風好大風好大,你們懂嗎?







終於,天空不是那雨該下不下的悶。

我很開心,因為像是什麼東西被解放了一樣。

感謝媺婷不畏懼雷聲的跑出來陪我!妳真的是個大好人!







剛剛四班某人跟他朋友在網咖吵架,

害我以為他們要打起來的,趕快把對面殺到跳我就奔回家了。

希望不會有人被砍死在明天的新聞裡面。





噢對,我昨天夢到了很奇怪的夢。

大概就是 . . . . . .

桌上擺著厚重原文書的林哲玄跟律廷在圖書館內(大學生俱樂部?),

看著我用塞了六把菊一文字的瀧川一益,把阿玥仔操控的阿給睏寶給掛了。

而在圖書館櫃檯的人,竟然是很正的女生!但是長什麼樣子我卻記不得了 . . . . . .

奇怪的夢,我好久沒夢到不認識的女孩子了耶。






不過,為什麼我還在玩魔獸阿?我不應該也要看原文書嗎?  ˋ皿ˊ凸







老天,來個春夢吧今天。
溯琉 2007-06-22 18:08:37

第一 我不是太太
第二 我不是來參加十萬個為什麼

我只是好奇問的嘛=3=

I s m 2007-06-19 23:09:13

這位太太~

你是來參加十萬個為什麼嗎?




成發=成果發表會=社團的盛事!

溯琉 2007-06-18 19:17:01

喔喔~原來如此
我還有個問題~(舉手)
什麼是成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