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50:02 本大爺。

3 0 0 + 5 VS 海綿幫

【 沙皮 】: I am 死胖局卑鄙
【 腐女 】: 噢耶它是我偶像
【 沙皮 】: 噢不 我錯了
【 腐女 】: 死胖局杯壁萬萬歲
【 腐女 】: 他大概是繼天線寶寶後最強的物種
【 沙皮 】: 我不聽我不聽
【 腐女 】: 佔領地球吧!!
【 沙皮 】: 噢不 這是Keroro的工作
【 腐女 】: 其實死胖居杯壁是KERORO的武器吧我説
【 沙皮 】: 那應該也是最強的武器了
【 沙皮 】: 夏美也擋不了...
【 腐女 】: 深入每個角落
【 沙皮 】: 其實火星人也是這樣滅絕的吧...
【 腐女 】: 哦哦
【 腐女 】: 所以死胖居杯壁是火星來的?
【 沙皮 】: 不 火星只是被佔領的其中一個星球
【 腐女 】: 死胖居星球
【 沙皮 】: 其實他們是納美克星人利用龍珠製造出來的!
【 沙皮 】: 想對佛利沙報仇
【 腐女 】: 哦哦哦
【 腐女 】: 然後不小心也丟到地球來
【 腐女 】: 結果地球就被納美克星人占領了
【 腐女 】: 可惡原來比克是元兇
【 沙皮 】: 因為他們打聽到佛力沙來地球買春
【 沙皮 】: 沒想到找了悟空這個魁男
【 腐女 】: 找西魯喔?(媽的我不舒服Orz)
【 沙皮 】: 結果悟空是法西斯主義的
【 沙皮 】: 就Cos塞亞人把佛力沙掛了
【 沙皮 】: 沒想到大家都以為悟空是真的會變成超級塞亞人
【 沙皮 】: 為了不讓大家知道 他只好一直Cos下去
【 腐女 】: 嘖
【 沙皮 】: 然而知道佛力沙已經掛了的納美克星人
【 沙皮 】: 發現無法報仇
【 沙皮 】: 只好把死胖局卑鄙流放到其他星球
【 沙皮 】: 結果造成500多萬顆行星慘遭滅絕
【 腐女 】: 哇靠
【 腐女 】: 那地球快滅了是不是
【 沙皮 】: 嘖嘖...
【 腐女 】: 死胖局杯壁真是個人材
【 沙皮 】: 是呀 可能比普烏還強好幾千萬倍
【 沙皮 】: 有人不怕死的拿了測戰鬥力的機器
【 腐女 】: 史考特就炸掉了
【 沙皮 】: 發現 死胖局卑鄙有999億的戰鬥力
【 腐女 】: 馬的還有數字喔
【 沙皮 】: 這是要讓大家知道可怕!
【 腐女 】: 不是應該直接浮現∞
【 沙皮 】: 嘖 早知道當初就不該把七龍珠借給鐵劍拍九龍櫫了
【 沙皮 】: 因為我打不出來 所以就999吧
【 腐女 】: ∞才是王道
【 沙皮 】: 少個關
【 沙皮 】: 可惜他們也敵不過死胖局卑鄙的
【 沙皮 】: 這下連悟空都不能復活了
【 沙皮 】: 地球沒救了
【 腐女 】: 這関是你加的我可沒加
【 腐女 】: XD
【 腐女 】: 地球早淪陷了
【 腐女 】: 炸一炸也好
【 沙皮 】: 只能使用離間 讓天線寶寶與他們對打了
【 腐女 】: 靠
【 腐女 】: 世紀大戰耶
【 沙皮 】: 300+5 vs死胖局跟ㄒㄧㄝˋ老闆
【 腐女 】: 丁丁迪西拉拉小波VS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
【 腐女 】: 剛好ONE BY ONE
【 沙皮 】: 嘖嘖 不要忘了可愛的太陽公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