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3:14:31 本大爺。

幸運,不幸運?


今天是個悲慘卻又很幸運的狗屁日子!

一早去上心理學,第一次上課顯得格外緊張,

江巧如老師總是面帶微笑,卻嘴巴卻很愛酸人。

傳說中的,期中考四十加上期末考五十,

由於放假因素,還可能不小考。

這個可怕的原文書課程,只有兩次考試,決定我們當或留的兩次考試。

投降,徹底投降。






「欸,那個穿格子裙的,好像那個鴨 . . . 」張靖指著前方的女生。

我光聽到鴨這個字,精神就好到炸掉了。

「哪裡哪裡?」我很努力的看了看。

「嘖嘖,有點像耶。」西瓜附和。

結果,失望透頂。根本就不像呀!只有身高勉強ok啦~

「好像喔,該不會是她妹妹吧?真的不是她嗎?」

呿,鴨子的照片我看了這麼久,加上我價值二十萬的視力,

這傢伙絕對不會是鴨子啦!!!!!!





聽說路上看到了好幾十個鴨子,但都只是好像。

徐宛鈴才沒有這麼大眾臉,你們這兩個不懂欣賞的傢伙!






結果上法學緒論,張靖想追個藍衣正妹。

噢,我洩密了嗎?





「我們放掉兩個禮拜的課了,我們要來趕課!」老師說。

結果,上的我快要睡死了,可是我又坐前面,不太好意思睡太大。

「好,我們輕鬆一點,這個講完就讓你們走。」

此時我們還有一個小時才三堂課滿。

媽啦,不是說要趕課,還給我們放一節課!

不過也好,提早去計中玩電腦,振奮一下精神。







從大禮堂往計中邁進!

由於天氣實在熱的可以,我根本無法專心走路嘛。

看妹消暑~

東看看,西看看!

有個嬌小的女孩跟一個高大的女孩在一起,那高大女孩坐著應該只比鴨子矮一點點吧。

鴨子?矮一點點?

我仔細看看那女孩,我很努力的看著她!

身高不到一百六,得分!

皮膚有點小黑,得分!!

超平的瀏海,得分!!!

嬌小可愛,得分!!!!

「欸欸欸,那個是不是鴨子?」我瞪大眼睛。

「靠腰,還來鴨子喔?是分身嗎?這樣跑通告很方便耶。」張靖很哭么的說。

張靖看了看,頂了一下西瓜的手,示意他也看過去。

「欸,真的超像的耶!」張靖說。

「怎麼這麼矮?」西瓜答。

「相似度百分之兩百!幹,根本就是她吧?」

我的眼睛絕對不會看錯的啦,尤其是正妹!

而且他身旁的高大友人,正是她無名上那篇『開學了』裡面那個學姊。

我好幸運~我好幸運~我好幸運~

我得分~我得分~我得分~

鴨子遇見,我得分!!!!!








不過,其實鴨子在學校也滿低調的。

身邊也沒有跟著很多很多人這樣,感覺就像普通學生,

雖然看起來沒有比電視上要差很多(皮膚可能有差),

但,感覺就很像一般的大學學生~

這也可能就是我們到處認錯人的原因吧!

有遇到就是爽啦!








計中電腦跑超慢,比我家還濫的樣子。

不過旁邊學姊倒是超正的呀,還有一個是社心學姊呢!

社心系就是用功,拉拉拉~








晚上我們菁英班要上英文!

我跟晴小姐同班,本來還滿擔心老師機掰的!

不過好像是個好人的樣子,至少從三節課,她只上一半就放我們走的樣子看來。

夏老師是我所有老師裡面最正的了,所以我不會翹課的!(應該啦,只是應該!)









幹,阿鄧真不塊是阿鄧!

竟然可以抓框,我真是太小看你只是個動畫宅了。






回家公車我等了一個小時,幹。

下車時,手不小心頂到一個正妹身上不該被頂到的東西,真是害羞。

幹麻幹麻,車很擠耶!我又不是故意的!

真是害羞的我。
炳申 2007-10-09 23:53:57

照片勒?
簽名勒?
沒圖沒證據
要求!

吳X哲 2007-10-06 11:21:21

不知道鴨子在大學是什麼樣子

沙皮你和她和照一張PO出來看看

我修了一門通識叫做 財務管理概論

計分方式:期中考40% 期末考60%

酷吧!

法律人 2007-10-03 18:04:08

我可以對你提出告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