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30:06 本大爺。

 錯過( 歌詞 )。

 錯過 


過了這麼久 只留下舊信一封

裡頭的詩句好多好多 我卻只能任憑淚狂流

從前的我什麼都不懂 也不知道你在身邊默默停留

原來我一直被囚禁在無知的心碎背後


* 當你說你有多愛我 我卻只是擦身而過

  當你說你多在乎我 我也只是笑笑不說

  朦朧的背影 轉身一走 才發現 我已錯過最愛的那雙溫柔眼眸

五月裡的雪 讓人想要擁有

我假裝一切話語都不懂 以為你要我給你承諾

茫茫雪花不停飄落 卻找不到最真實的感動

原來我一直都沉睡在最愛你的時候

* 當你說你有多愛我 我卻只是擦身而過

  當你說你多在乎我 我也只是笑笑不說

  朦朧的背影 轉身一走 才發現 我已錯過最愛的那雙溫柔眼眸

#其實發現失去你的我 有多麼的難受 多麼的害怕錯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