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49:18 本大爺。

星光二班,我愛。


生活過的太閒適,就容易著迷某些東西。

放了太多假,到現在都不覺得是開學,

甚至已經睡到覺得這是非常浪費生命的表現,

坐在電視機前面,手指機械式的按著遙控器,

媽的,這是什麼樣子的生活。







所以,我開始不斷的練唱。

星爺著名的台詞,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這種事要講究天~~~~份。」

天要拉長音喔,持續個一點五秒。

唱歌沒有天份的人,其實在怎麼辛苦練習都是徒勞無功,

就是聲音唱的有生命力,有讓人陶醉的本事,才能算是個好歌手。

聲音的本質佔七分,唱功佔三分其實是差不多的。

面對怎麼唱都很胖虎的我,有點悶。

說到唱歌,就又會想到最近因為唱歌型態而爆紅的超級星光大道,

所以三不五時轉動電視節目,一旦有星光的消息或表演,一定是失神似的停止按鈕。






通常看著星光節目的我,都只有兩種心情混合而成,

就是『欽佩加上羨慕』的N次方。

一方面沒這個實力站在那可怕的舞臺上,

更大一方面是沒這個勇氣來面對自己,就是那種超沒自信。






原本的我,根本不知道超級星光大道是在做瞎小的,

但突然某天發現,大家都有在準時看這個節目,

不管學弟學妹學長學姊,大家都在談論楊宗緯被pk掉(蕭敬騰那次)了,

而我跟不上風潮的腦袋,只有一句話不斷膨脹著,「他到底是誰?」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盲目跟從流行吧,就這麼,我也陷的非常深。

看我們連指考前一天,都還要開學校電視看星光,就知道我們考的有多慘。









不過,如今出現的星光二班,追崇的目的跟第一屆可是天差地遠。

我的想法其實跟網路上很多人說的相異不遠,

第一屆從百人初選開始,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他們的進步,

尤其是Yoga,他進步真的很多很多,多到變成了冠軍。

而星光二班... 怎麼說呢,感覺就已經是高手裡頭再選菁英了,

但進步幅度方面,其實並沒有這麼明顯了。

因此,我看第一屆,是在看選手的默默成長;

相對,我看第二屆,是在看選手的彼此角逐。

當然,我沒有貶低哪一屆的意思,各有優缺點嘛。









但,整體來說我偏愛星光二班,

大概是因為星光二班,是我從百人初選就開始看了。

更大的重點是,星光二班女孩子多呀!(炸)

沒錯,老子就是色。








接下來是私人偏袒區域,不喜勿入。






















星光一班首推鴨子呀。

沒有人可以動搖鴨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除非她自己證實說她有男朋友。

我一定要很驕傲的說,她是我學姐!!!!!!!(不同系,還是爽。)

怎樣?林哲,你有嗎你?(! 怎麼開始嗆人了,這個。)

你看你看,劉明峰都公開說鴨子很甜美了!

是吧~是吧~

我一定要在這一學期內看到她!!!!

這應該不難吧?

我要給鴨子一百五十分,因為封魔獵人看板上的她,臉臭的我很喜歡。


星光二班推的人可多了!

李千娜、梁文音、林宜融我都愛!我要當花心男。

Yuming一定要得冠呀,不然小T也行。



梁文音,綽號是巴冷!巴冷是什麼東西,請洽小班。

我實在是沒想到他那麼成熟的外表,居然才跟我們年紀相差不遠(同年紀或一歲),

歐買尬!外表也是原住民優勢嗎?

真的,巴冷早該脫離黑澀會了。

巴冷的聲音是屬於非常有穿透力的,可以唱進人的心坎裡呢~

所以我給巴冷九十分!




林宜融,是個臉圓圓的高材生。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主修小提琴,是個標準的氣質會計(會計?小S說的)。

她臉圓圓的好可愛~她唱歌會一直看遠方好可愛~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她英文太好了。

我討厭英文!我從四點起床想到英文,我就恨死它了。

叮叮,八十分。




哦哦哦哦哦,我超推李干(其實是千)娜!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呀!!!!(純粹個人感受)

因為喜歡奧迪的TT車跟喜愛T這個單字,而取名外號為小T,

是個會跳嘻哈台客舞的大姊姊~

干娜會跳House耶,真是令我驚訝萬分。

每次比賽幾乎都唱台語歌,所以某次一片歌手的踢館賽中,

陶子只問了一個問題,就知道對方會不會贏。

「你(干娜)等等要唱台語還國語?」陶子問。

「台語歌。」干娜回。

「我只能說.... 出手不要太重。」陶子輕語,對手黯然。

好啦,其實那個對手很爛。

而且干娜只有到過一次失敗區喔!所以還是很有機會的!(雖說,上述兩人都無失敗過)

不過,干娜應該也是被負面新聞打擊最重的一個吧,

『十九歲母親?干娜已是兩孩子的媽!』

但因為與前夫個性不合,已經離婚了,而干娜也承認的確是年少輕狂過了頭。

還有另外一個更扯的謠傳,雖然不知道正確性如何,但對干娜一定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嘖嘖,因為這兩個新聞謠言,所以我只好斟酌扣分,大概是....

一百分小扣個兩分吧!九十八分!還是比巴冷高啦!這丟細愛台灣啦!!!!!







我好期待這禮拜五的星光,希望是撥快歌比賽。

















看!因為這個沒什麼意義的文章搞到一點。

明天要上變相哲學的國文課!順啦!!!!

愛台灣啦!!!!!!!!!!!!!!

ps 干娜有大小眼!
小班 2007-09-27 22:35:11

謝謝你還記得巴ㄋㄥˇ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