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0:18:54˙ˇ˙萱ㄦ

♥  {{ 下雨天 ˍ }} ღ◦° ♡




昨天一整天

不斷的下雨下雨 ˋ ˊ

好煩 一ˇ一

北鼻來找我

頭髮都濕了捏 ˊ ˋ

好心疼 ,,,

下午 隆宇打電話來

找我們一起去吃飯

那女的 =ˇ= 大濃妝是吧?!

之後一直在昆錨家的工廠

北鼻 "

你們3個大男人

在那邊玩大老二齁

我很無聊耶 ˊ ˋ

我又不會玩那東東

你是要氣死我哦

亨亨亨

害得我不高興

北鼻是豬頭 一ˇ一

你是不會來跟我講話喲

都看我不開心了

還一直跟隆宇在那邊聊

反正 就是很生氣

後來雨還是下個不停 ,,,

還有點大呢 !!

只好 ,,,

北鼻穿一件輕便雨衣

去幫我買雨衣來

雨衣拿著

幫我穿 ˙ˇ˙

嘻嘻

路上我根本就看不到路麻

雨衣加上安全帽 ˊ ˋ

北鼻說 "

還不快躲好

呵呵

心裡一陣溫暖˙ˇ˙

好麻好麻

我只是擔心

北鼻視線不佳

呵呵 ˊ ˋ

原本說好

今天也會回來的

但 ,,,

還是有點在下雨耶

我好想要你陪

別下雨了拉 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