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3:28:57˙ˇ˙萱ㄦ

♥  {{ 好窩心 … }} ღ◦°




前幾天 …

老唄給我的摳摳

竟然不見了 ˊ ˋ

我記得去逛街時

我帶兩千出門

之後 明明就還有三千塊阿

怎會不見 ˋ ˊ

錢放在家也會不見哦

吼 吼吼 =ˇ=

害我心情超悶

很鬱卒

原本以為

是媽咪拿去幫我收好

可是 …

昨天我問媽咪

她說沒有

哥也說沒拿 ˊ ˋ

那 …

我的錢勒?!

早知道

那天和糖出門

我就該花光光的

難得我想通

不再買衣服拉

要留一千塊 

把頭髮燙回來 一ˇ一

剩下的

要等開學在花

吼 ˊ ˋ

一下子不見三張

是怎樣?!

掯 ˋ ˊ

說不定過個幾天

錢又自己跑出來了

煩吶 一ˇ一








昨晚上 "

和北鼻說摳摳不見哩

之後 …

你問我要不要睡了

我  " 我想坐在客廳 …

北鼻 " 幹麻?! 發呆哦?

我  " 恩阿 。

簡訊才剛傳出去

你的電話來哩 ﹋

說要陪我聊聊天

呵呵 …

知道我很鬱卒齁?!

跟你說 ︰

我還想看變型金剛

嘻 ﹋

北鼻說好耶

禮拜一

要帶我去租影片

然後回北鼻家

看影片 歐歐睏

晚上 …

帶我去大東夜市 ﹋

有個很重要的事呢 〃

北鼻 ˙ˇ˙ 

你真好 …

呵呵 

你的一通電話

讓我好窩心

一接起來

聽你的聲音

北鼻 …

你是想安慰我齁?!

感覺 

你的聲音

很溫柔的說 ﹋

輕聲細語的捏

呵呵 〃







這幾天的心情

都開心不起來阿 …

我生病了 ˊ ˋ

是嗎?!

想出去晃晃

又不敢自己出去 

連買個涼耶

也不敢 一ˇ一

奇怪的是

我不喜歡吃東西

什麼 ˊ ˋ

剛剛媽咪叫我吃東西

才能喝涼耶

我把涼麵拿來後

竟然 …

醬汁流出來 =ˇ=

我完了 ⊙o⊙∥

鍵盤上也有

椅子,地板上都有

甚至 …

連我的褲褲上都有 =ˇ=

不 ~~~

氣的我不想吃了

夾個幾條麵

好拉 我吃飽了 ˊ ˋ

真機車 …

連個涼麵都跟我過意不去

是怎樣哈!?

等等我把你丟掉 =ˇ=










中午媽咪說

要叫清心的涼耶

恩亨 "

我打給怡婷

跟她說我要涼耶 一ˇ一

2杯綠茶2杯烏龍綠

以上要微糖

1杯奶茶1杯烏龍綠

以上要少糖+少冰

我要喝的 ﹋

然後捏

過一會ㄦˊ

涼耶送來拉

媽咪去付錢的

北鼻 " 聽好哦

是媽咪付錢的

不是我 ˊ ˋ

之後我就聽到

寫這什麼字阿看不懂 → 台語

媽咪好吵哦 ˋ ˊ

就不理她

剛剛我去冰箱拿涼耶

我也傻了 …

這什麼字?啥意思阿

想一下 …

我瞭了拉

W是指烏龍 G是指綠茶

奶茶就寫個奶字

兩杯寫G

不是我要的

兩杯寫W 1/4s

烏龍微糖逆

不是我要的阿

那 … 我的烏龍綠勒?!

媽咪是笨蛋 ˊ ˋ

喝我的烏龍少糖

然後又說怎麼那麼甜

吼吼吼 ˋ ˊ

被妳氣死了 〃








下午 … 媽咪說要帶我出去

我 : 去哪?!

媽咪: 把妳賣掉

我 : 甘賣有錢?!

媽咪: 是我拿錢給人家

我 : 蝦會? 倒貼哦?

媽咪: 狂笑 〃

我 : 妳以為我聽不懂哦

    倒貼勒 …




摁 … 無聊的對話 一ˇ一

以前北鼻也常說

要把我賣掉 =ˇ=

你敢 ˋ ˊ




媽咪說 " 

要去買我的糧食 一ˇ一

哈哈 …

她怕我在家會餓死

安拉安拉 〃

誰叫我昨天吃泡麵

害得我胃痛死了 …

胃在痛 〃 

北鼻又叫我吃藥

藥藥又好苦 ˊ ˋ

我好可憐

不給我糖吃 

阿嗚 〃

糖 ˙ˇ˙ 

來給我吃一口唄 〃

呵呵




北鼻說 "

好 〃 

我親一個就不苦了

恩麻 …

阿哈哈

這樣你的嘴巴也會苦哦

我要糖拉 ˊ ˋ




老天爺呀

我的錢在哪ㄦˊ阿?!

讓我的錢回來吧 

阿嗚 一ˇ一









                     北鼻呀 ˙ˇ˙

                     這幾天呢

                     真是對不起 ˊ ˋ

                     心情糟糕

                     把你也連累拉

                     對不起麻﹋

                     我是無心的 …

                     你總是

                     很有耐心

                     一直的哄我 …

                     而我

                     都悶悶不樂的

                     我也不想麻 〃

                     這是另一個我 

                     在作祟 … 不瓜 ˋ ˊ

                     我還記得

大雄有跟我說一句話

他說 "

你的脾氣很好

是呀 !!

我體會這句話哩

              最近心情低落

              發現到 …

              你很疼我的

              沒因為我胡鬧

              而對我生氣 〃

是呀是呀

我要好好珍惜呢

          我好愛你 

          我的東˙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