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9:50:37˙ˇ˙萱ㄦ

♥ 寶貝很開心 ღ◦° ♡


寶貝今天去奇美醫院 … 所以沒去學校 …



後來押 … 我好想看到寶貝老公 〃



就問寶貝說" 老公可不可以接寶貝下課呢 ?!



寶貝看到簡訊來 … 可是我在上課押 〃



馬上回簡訊給寶貝 … 報告 老大 >< 我在上課 ﹌



哈哈 … 好好玩唷 … 寶貝傳來說" 是的 大小姐 ,



寶貝好勾錐唷 ︿︿* 真配合我押 …



下課後沒多久 ~ 寶貝打來" 問我下課了沒 〃 



我說"恩 剛下課 … 寶貝說他馬上來接我 ﹌



我就瓜瓜滴和小梅在全家等寶貝來 … 一看到寶貝押 …



我就跟寶貝說" 你變台了唷 >< 穿拖鞋 … 哈 ~



寶貝說" 哪有 ~ 拖鞋說它要出來透透氣 ! 呵呵 …



看到寶貝好開心唷 … 好想這樣一直抱著寶貝押 ︿︿*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