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6:14:02˙ˇ˙萱ㄦ

♥ 我很心疼 ღ◦° ♡


昨天去寶貝家 ... 看到寶貝全身都是傷 ...



我的心比寶貝身上的傷還要痛 ... 



第一次看到寶貝傷的那麼重 ... 那都不像他了 ...



我好想一直陪在寶貝身邊照顧他 ... 可是我卻不能 ...



送給寶貝的戒指有點損壞 ... 那個戒指寶貝我很愛很愛 ...



寶貝你要好好珍惜它 ... 知不知道押 ?! 



昨天寶貝本來要去親戚家請客的 ... 可是寶貝不想去 ...



下午在家陪寶貝睡覺覺 ... 可是我睡不著 ...



看到寶貝身上的的傷 ... 我覺得好痛好痛 ...



後來我才發現 ... 我的眼淚好多 ... 一直哭哭 ...



寶貝說那只是擦傷沒關係的 ... 可是 ... 寶貝就是心疼阿 ...



下午肚子餓 ... 寶貝還騎車帶我去買東西吃 ...



我覺得好對不起 ... 讓寶貝爬樓梯 ... 我一直牽著寶貝的手 ...



陪寶貝在家休息 ... 即使寶貝不能帶我出去 ~ 我也覺得沒關係 ...



只要能陪著寶貝我就很開心了 ... 陪寶貝看電視 ... 還可以摸寶貝的肚肚



呵呵 ... 我要把寶貝的肚肚摸大一點 ︿︿* 安捏才勾錐押 ...



抱著寶貝哭哭 ... 多了寶貝的安慰 ... 寶貝把我抱的好緊 ...



哭的眼睛都紅紅的 >< 眼淚太多了 ... 寶貝我分一點給你唷 ...



寶貝 ~ 我很想你 ... 如果少了寶貝 ... 我會很孤單 ...



就是不能沒有你 ... 今天" 是去年我和寶貝第一次在一起的日子 ...



寶貝我們會手牽手一起走很遠很遠的路唷 ... 寶貝我愛你 ﹋ 恩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