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0:10:49˙ˇ˙萱ㄦ

♥ 我會乖乖的 ▪▫ ♡



寶貝老公今天肚子痛了好久 … 



我很不捨 ><



寶貝現在應該在醫院看醫生吧 …



恩 … 寶貝我很瓜 〃



寶貝會在家瓜瓜等你回來的 …



可是 … 心裡好緊張 >< 



═════════════ 分隔線 ════════════



寶貝我跟你說唷 ~ 



寶貝我今天很白目 ><



我看到大雄桌上有一把美工刀阿 …



我就拿起來 …



然後從手手劃過去 …



咦 ~ 好利喔 = ="



害我手手有一條割傷的痕跡 〃



寶貝不能生氣唷 …



我很誠實的 ~~ 喔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