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9:29:21˙ˇ˙萱ㄦ

♥ 愛的很深 ▪▫ ♡



昨天晚上 … 我睡著了 ~ 忘記留簡訊給寶貝 〃



直到12點多 … 突然醒來看到簡訊 …



才發現 … 原來我睡那麼久了 >< 寶貝真對不起押 〃



看完簡訊 … 回傳給寶貝 … 寶貝也還沒睡 …



寶貝說" 真的好想每天看到寶貝 ! 這個想法一定要讓他實現 〃



呵呵 … 寶貝當兵完就想結婚哩阿 … 我也好想 …



每天可以見到寶貝 …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 ﹌ 



寶貝我說" 寶貝害怕突然有一天你不要我了 …



寶貝你說" 寶貝絕對不會不要妳的 ! 那寶貝呢 ?



寶貝我愛你 … 愛的很深 … 在寶貝心裡 ~ 你是我的唯一 〃



我跟寶貝說" 我好怕寶貝去開刀 … 我寧願痛的是我 …



寶貝告訴我 … 【 那天就想說要不要跟妳說 … 因為說了 〃



我怕妳會擔心 … 但 … 到最後我還是說了 … 我跟妳說寶貝 …



我寧願我痛 … 因為我不想看到寶貝痛苦 … 我想看寶貝笑的很開心 〃



這樣我也會很開心 … 】 聽完寶貝跟我說的 … 我哭了 … 



抱著狗兒子哭 … 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 寶貝說的讓我好感動 〃



我愛寶貝 … 真的愛的好深好深 … 



本來這篇要留給寶貝打的 … 可是 … 我好想打給寶貝看 〃



寶貝老公 … 你現在快來寶貝的身邊好不好 ?!



我好想抱著你一直哭 … 沒有你在我身邊 …



我覺得好無助 … 也好孤單 … 寶貝我好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