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8:26:52˙ˇ˙萱ㄦ

♥ 捨不得 ▪▫ ♡

寶貝 … 



你跟我說" 



寶貝 ~



我好捨不得離開妳唷 !



寶貝在家要瓜唷 …



要想寶貝唷 … 恩麻 ~ 



聽到寶貝這樣說 〃



我很開心 …



好想一直依賴在你身邊 … 



寶貝也好捨不得離開你 …



如果可以 …



我真的好想一直陪著你 … 



陪寶貝去上班 …



然後晚上去接寶貝下班 …



陪他一起吃晚餐 …



晚上睡覺有寶貝陪伴 …



即使在冷 …



我也不怕 … 



寶貝 〃



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 …



永遠都不要放開 …



好不好押 ?!



今天寶貝騎車載我 …



一路還牽著我的手 …



那種感覺很幸福 ﹌



寶貝你知道嗎 ?!



老婆真的好愛好愛你 …



讓寶貝愛你愛到老 …



下禮拜難得寶貝休假 …



可是我卻不能陪你 …



寶貝對不起捏 ~~ 



我也很想好好的陪陪你 …



寶貝晚上不能陪你 〃



寶貝你不會生氣吧 ...



寶貝可以像上次一樣 ~



來我家樓下押 ... 



好久沒有這樣和寶貝在樓下約會唷 ﹋



即使寶貝不在你身邊 ...



可是寶貝的心都在你身上押 ﹌



最愛最愛我家寶貝老公哩 〃 恩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