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8:23:10˙ˇ˙萱ㄦ

♥ 落湯萱 ﹌ 哈 ▪▫ ♡



今天押 ~ 早上有點睡過頭 … 睡到10點半 ~



把寶貝叫醒後 … 我開始準備東西 …



寶貝中午來接我 ~ 那時候哥哥也快出門哩 >< 好恐怖唷 〃



先陪寶貝去剪頭髮 … 然後我們去吃飯 … 等小梅的電話 … 



之後跑去蓋酷拍貼貼唷 ﹌ 超搞笑的 ~ 呵呵 … 寶貝喜歡 ︿︿*



想要買口罩 … 可是都沒有喜歡的 >< 上次那個口罩我弄丟了 …



想到和寶貝的口罩不一樣 … 我的心情就不美麗押 !! 



今天有陪寶貝去挑衣服唷 … 雖然沒有買情侶裝 ~~ 



不過 … 以後有的是機會押 〃 好喜歡和寶貝在一起唷 …



離開中正 … 感覺快下雨了 >< 回寶貝家看蠟筆小新 ︿︿* 



我想就這樣抱著寶貝 … 賴在寶貝身上 … 陪著他 … 永遠永遠 〃



寶貝你說好不好押?! 晚上寶貝要去上班 … 雨一直下個不停 …



我都變落湯萱哩 >< 哈哈 … 寶貝沒淋雨就好 … 寶貝感冒我會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