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9:27:58˙ˇ˙萱ㄦ

♥ 咦 ?! ▪▫ ♡



寶貝今天沒去學校 ~ 說他肚子痛 ><



後來押 ~ 我中午回家厚 ...



寶貝來陪我 ~ 好喜歡寶貝陪在我身邊 ...



下午寶貝回家後 ... 寶貝吃完飯 ~ 也準備要去上班 ...



媽咪和我要去買電風扇 ~ 在路上押 ... 突然看到 ~



咦 ~~~ 那個人 ... 好像我家寶貝老公唷 ><



結果真的是寶貝捏 ﹌ 看著寶貝一個人騎車 ...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 就是少了我在寶貝後面抱著他押 ~



真的好想每天陪在寶貝身邊 ~ 可以接寶貝上下班 ...



可以每天晚上 ... 有寶貝抱著我一起睡覺 ~



這樣 ... 如果外面下著大雨 ~ 打雷 ~ 我也不會害怕 ...



因為 ~ 我有寶貝陪在我身邊 ... 對不對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