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5:56:57兔子

歸零

『愛從零開始』




偶然聽到這首歌,我想起了你
那年,你哭著在電話另一頭說


「我的心聽不到你的聲音了…」


我無法回應你任何的話語


後來,你點了這麼一首歌給我

『愛從零開始
而那一秒鐘已經遺失
等有一天我們的名字
都換了新的地址

愛從零開始
測驗兩個人有多理智
等翻出了最初寫的字
才發現剛開始多愛彼此
多堅持

愛卻一直沒有告訴我們
從第一天開始已經偷偷倒數 計時』


或許,在這些年之後
我們經歷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你心中的位址,早已換了地址。



或許,從我下高雄去找你的那時
我們的愛情,就已經默然的在倒數計時
牽著你的手,吻著你的脣
走在城市光廊的那時,其實我們就已經明白
只是,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而靜靜的計時...



這次,我來找尋那搬離的地址吧…


雖然,你有留下訊息
但,不曉得是否這次
我們都能放下彼此,多些堅持...






我這麼期待著,南國再見,再見你一面




像那年在城市光廊的感動。

上一篇:重疊

下一篇:紅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