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5:59:33兔子

紅玫瑰

『我知道你的電腦裡有陳奕迅的紅玫瑰,傳給我…』



我不明究裡的,在電腦裡找了這首歌給她

又為什麼突然想聽這首歌


『幹嘛突然跟我要這首歌?』



她不耐煩的回著我:

『傳給我就是了,問那麼多幹嘛…』



過了這天之後的某天

想到許久未登入MSN ,上去看一下

才發現她留了一些話給我


『我記得你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我知道你一定有
當我想起這首歌時,就會想到你和她和我
你得不到她,而我卻無法擁有你
你的心被她禁錮了,但我的情卻被你軟禁


擁抱著你時,我感受到你的心在期待著她
你的紅玫瑰裡的紅,是硃砂痣烙印心口
而我擁有的紅,是蚊子血般平庸。

儘管你明白,卻還是無法擺脫 』



我記得與她的纏綿,也知道她心中的迷戀
但她也明白激情時,我眼中瞳孔的空洞
所以,她不滿也不平,卻只能壓抑
她覺得她並不輸給我心中的她
卻更明白,她無法停止我心中的人給我的悸動
而哀怨著,而憤恨著…




我想,她喝了酒吧…



才能鼓起勇氣的告訴我,那些在我心中早已明白的事實。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受傷的是她,還是我!?
其實我分不太清楚
因為我們握在手中的,早已經不是愛情
而是不甘心…

上一篇:歸零

下一篇:別這樣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