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23:20:03兔子

初春

那年初春,他習慣性的在輪休的週五中午
來到這個以前待過的公司與以前的同事打球
因為是一個習慣,也是跟老朋友的聚會
在大門口換完了證件之後,走進了Lobby


他突然發現了,櫃台的總機小姐好像換人了
他心裡想著,怎麼換了一個人
來看看長什麼樣子吧~



正當準備看清楚坐在櫃台裡的女生時
突然間,她也抬起來頭
看著走入門口的他,給了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他也禮貌性的回應了一個笑容
但因為之前來,都是直接走下樓去準備
所以這次也是習慣性的沒有靠近櫃台
而直接往樓梯方向靠近
然後不時的回頭看著那個女生
而,他也發現了
那個女生,也一直在看著他...





他早上才剛下大夜班
下班後,瞇了一下的他
其實沒什麼睡意,所以索性來這裡動一動
也是一種習慣,習慣週五中午出現在這裡
運動能讓他忘掉很多事
揮汗可以讓他鬱悶的心情舒坦些
因為他心裡還在記著那個去年冬天離開的女孩







一個小時的激烈賽事後快就過去了
大伙也習慣性的,坐在餐廳吃點小東西
然後圍著一起聊天嬉鬧
他坐在角落看著大家聊天,然後微笑著
突然間,他發現那個女孩走了進來買了杯飲料
在等待的時候,回頭看著他的那群朋友
也發現了坐在角落的他
她發現他正在看著她,有點驚訝的點頭微笑
讓他有點驚訝,也是用相同的方式回應了女孩




女孩拿了東西走了出去之後
週邊的老同事,發現了一些異樣
回頭看了看他,並打趣的說
小K ,怎麼我們家第一個星期報到的總機小姐
你也認識啊?


他回答說
別亂了~ 那可能認識啊
只是,剛進來時有互相對看了一下
而剛才也是剛好瞧見了她
如此而已,怎麼敢在貴公司地盤把妹讓你們知道呢



大家打趣著說
想認識就要說啊,有機會當然要罩你一下啊
就不要那麼悶了,追女孩要衝一點啊



他微笑不語,搖了搖頭...



結束了吃飯休息時間
他跟著一個比較要好的同事胖狐
到了辦公區,看看有沒有什麼要討論的事情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
這個同事神秘兮兮的正經的問著他
小K ,我們家總機小T怎麼樣
如果想要認識,我們一定挺到底
剛剛下面在聊天時,大家都在
我不好意思當著大家的面說
但我已經找人探探底了
她單身,如何.... 是不是男人就一句話




小K 微笑著說,她第一眼印象不錯啊
先認識再說囉,你也知道我的生活型態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總是很難發展


胖狐說 那印象不錯就要趕快認識啦
不然接下來會有趕不完的蒼蠅
放心啦~ 有我們罩,不用擔心
別想太多,有喜歡是不是,後面就交給我們吧....




之後下午待了一段時間,就準備要離開了
離開時,胖狐特意的送我到門口
在門口小聊一下才道別,當然他也跟櫃台的小T揮了揮手
小T 也是笑了一笑,然後揮手說著拜拜,下星期見




他想下星期見!?
她怎麼知道他一星期只出現一次!?
帶著疑惑,步出了門口然後慢慢的開車回到家裡









隔了一週,傍晚在家裡沒事看著電腦裡的黑色螢幕
突然看到躺在床上許久的手機響起了聲音
他看了一下來電,胖狐!?
有什麼事嗎!?

喂~~幹嘛,什麼~ 唱歌!?現在~ 不會吧!?這麼急哦~ 好啦~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找出門
到了好樂迪的指定包廂
打開門一看,怎麼有三個女生!!!?
難道走錯了嗎~~ 說了聲不好意思
就趕緊退了出來,看一看門口
跟胖狐講的是同一個包廂啊
沒錯啊~~ 啊怎麼會是三個女生


他背對著門撥了通電話給胖狐
胖狐接了起來,小K 你到了嗎,到了就先進去
我說,我到了啊
怎麼有三個女生,你們人咧!!!?
講話的同時
門內一個女生走了出來
拍著他的肩膀
嘿~ 小K,沒錯吧
他回頭一看,定眼一看~~是小T
比上次看到的還漂亮
他回覆著電話另一頭的人說
他知道了,他先進包廂等吧


然後... 突然一片沈默



突然小T 開口說,我還以為是誰,怎麼走錯包廂了
原來是你,你平常有戴眼鏡啊!?
看起來跟上次看到的不一樣,比較斯文


小K 笑著說,不是看起來像呆子哦,我也以為我走錯包廂
因為沒看到半個認識的人,還以為被晃點
講電話又被一個漂亮的女生拍肩膀
還以為我講話聲音太吵,出來罵人呢
原來是妳啊~ 怎麼今天特別漂亮呢


小T 笑的說,果然很沒正經
胖狐說你很有趣,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嚴肅
那天看到你,我還以為是哪個廠商
這麼兇神惡煞,想說是來討債的
所以我就用我的招牌甜美笑容
準備來對付你....
沒想到你只有點了點頭,人就走掉了
我還以為我失敗了呢


小T自顧說著,然後呵呵的笑了起來



小K 也笑的很開心
這個女孩還真寶....也滿有趣的


突然間,小T拉了小K 的手進去了包廂
然後分別跟裡面的女生打了招呼
這些都是同公司其他部門的女同事
被胖狐找出來唱歌的


小K心裡想,胖狐這傢伙真有本事.... (汗




坐下來,看了一下歌單
唔,還點了不少歌呢,而且這些女生還真是High咖
坐下來開始點歌
當他坐在螢幕前仔細的看著要點什麼歌來開嗓時
突然後面有人坐下來
他習慣性的回頭一看,發現是小T 坐了下來
而她也坐下來準備往前看他正在點什麼歌
一前一後...
正好讓K的臉頰讓T給親到
這一剎那之後,二個人都彈開了


小T 沒好氣的說,你怎麼突然別過頭來
他笑著說,我想知道誰坐在我後面準備謀財害命啊
真是不好意思啊~~



小T 重重的打了他一下
如果要謀財害命也輪不到你~
快點歌,我想知道你都點些什麼歌

快快快~ 邊說邊把他抓回點歌單前




然後靜靜的待在他的肩後看著
看著看著,她輕輕的把下巴靠著他的肩上
他感覺到了,卻沒有說什麼
假裝不在意的繼續點著他的歌




突然,包廂的門又打開了
看到胖狐和一個同事I
二個人帶了一大包東西來
零食,啤酒和ICE



他笑著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又唱歌又喝酒的



胖狐說出來玩,讓大家開心嘛
然後接著又從包包裡拿出一瓶紅酒
小T 開心的大叫,哇~~有紅酒喝也
他笑了笑,妳是酒鬼嗎
小T 瞪了他一下,哼~~你等會就不要閃....
然後就跑回去跟另外二個女生坐了
讓他們三個男生坐一邊
他點的歌,有快有慢
他喜歡唱歌多於喝酒
而且不為心情不好而喝



場面被胖狐炒的火熱
酒瓶空掉的支數也愈來愈多
他看著小T 像是要喝掉傷心一樣
愈喝愈多....愈喝愈快
他私下的告訴胖狐,不要再讓她們喝了
剩沒多少,我們處理掉就好了




小T 發現他和胖狐在咬耳朵
就湊了過來,問了他們在講什麼
微醺的臉,很可愛
但是,微醉的她,開始有點嬌縱
抓著他逼問在說什麼悄悄話
並要他陪著她喝酒
他笑了笑,把她的酒杯拿了過來
一口而乾,然後告訴她說
妳喝的有點多哦~~
是該改喝汽水的時候了
邊說著邊摸了摸她的頭....



她笑了一笑,好啊~ 聽你的
可是酒怎麼辦,不喝可惜
那你要喝掉嗎
你都不陪我喝酒



他笑著說這些交給我們處理就好了
不用擔心酒可不可惜,呆子
看看妳,跟個小醉鬼沒什麼二樣
這麼會喝啊妳~ 蛤~~



她笑著說,開心啊喝酒,不開心啊也要喝酒
他笑而不言....
看的出來她有量,但是心情不好





結束了這場宴會
他問了問在場有沒有人需要他送回去的
因為大家都喝了不少
只有他沾的酒少
大家似乎都還可以,但卻一同的望著小T
問著妳可以嗎? 感覺妳有些醉了哦
要不要小K 送妳啊!?



小T 紅著臉搖了搖頭說不用了...
我還可以的,自己騎回家就好了



胖狐這時就跳出來說著
小K 那你送小T 去牽車好了
記得保護她吶



一路上她拉著他的衣角,走的很慢
他想是不是她醉了,所以跟著放慢腳步
慢慢的,走向了車子的方向
他看著她放完東西戴上安全帽
再次的確認她OK不OK時
她又笑著說,OK的啦~~別擔心
他帶著疑惑的口氣問說真的嗎
她又笑了說,可以的~ 放心
他帶著擔心的口氣說,那你回到家傳個訊息給我吧
別讓我擔心...
她笑著說好,可是你要給我手機啊..
看吧~ 我比你還清醒, 連你沒給我手機我都還知道
他笑了笑的要了她的手機,打到她的電話裡
並提醒她,記得要跟我說哦!!



目送著她離開,他突然的嘆了口氣
然後,看著這個城市裡的路燈
不發一言....







他想著
喝了些酒,暫時先不要開車吧
到附近走走吧
走到了護城河的附近
突然一聲簡訊聲,裡面是她傳來安全到家的消息
並要我下次一定要陪她喝一杯
不要再亂跑了~



他笑了笑回了簡訊
OK啊~~下次囉!!再陪妳喝~~但妳要給我送回家哦
不然這樣我會擔心妳在路上被拐走哦





他回傳完了簡訊
默默的走回停車的地方







想著她和另一個離開他的她....
然後沈默不語






因為他的工作是夜班,又是輪班性質
所以,有些時候
面對臨時而來的電話
總是有著許多的無奈....






這天,胖狐打來說
明天開party,你有休假嗎
有休假記得要來,我們有幫你找小T !記得哦~








十幾個人在大包廂裡
又叫又跳又笑又喝
他想著,就算是二卡車的酒
這群人也應該可以喝光吧!!!!
歡樂的過程中
被供著唱歌被供著喝酒
供完之後,他還是會默默的坐回角落
而過程中,她一直看著他
看著他默默坐回角落之後
她也慢慢的移了過去
問他最近在忙什麼
怎麼幾次都沒看到他出現
他說他都在忙工作的事
上夜班就無法出席囉
有事可以打給我啊.... 他笑著說


她嬌嗔著說怕打給我不方便啊
所以她一直不敢打


他笑著說
有什麼好不敢的,沒出現時我都在上班啊
上班可以接電話的,而且是妳打來的電話
接起來一定很開心



她咯咯的笑著說,真的嗎?那我可以打囉



他知道她又喝了不少酒,他問她這次怎麼來
她說,有人說小K 會來,所以她這次把車騎回去
讓人送她過來...


他笑著說
聰明哦!還記得我說過的話



這時她低下頭低聲說著
我都記得你說過的話啊....
因為週遭的聲音太大
所以他並沒有聽清楚這句話
又問了她說了什麼
她笑了笑的說....沒說什麼






是的....接下來陸陸續續的有人倒下了
從大學到工作,他的工作
一直都是在善後,不管是吐了滿地
還是醉到無法動彈....
只要有他在的場合,這些都不是問題







今天也不例外,最高大的那隻巨獸
是他要扛下樓的工作,雖然他也有些醉意了
但比起這些昏迷的屍體,他算正常的了
180的身高要扛起190的大巨人
其實也有點吃力
扛出包廂門口,或是扛進電梯及車門
其實都是累的可以的一件事




清理掉那些倒掉的勇士之後
他和小T 及其他人坐在外面的樓梯休息了一會
暫歇過後,大家準備要走了
小K 那麼小T 麻煩你老人家送她回去囉
今天辛苦你了,幸好有你來處理這些屍體
不然,他們明天應該會睡在後面垃圾車旁邊吧






他笑了笑跟大家道別
身邊的小T 已經靠在他身上睡著了
他輕輕的叫醒了小T 並把他扶起來
拉著她慢慢的走到停車的地方
緩緩的將她帶進坐位後
慢慢的開動了車子,讓她指引著路
回到了她的住處






停好車,拉下安全帶
偏過頭去問她住幾樓
還能不能走,需不需要送她上樓
突然間,她抱著他的脖子
說著,她好累,要我抱著她上樓
可以嗎?
他笑著說,不會吧~ 妳怎麼也喝掛了
我才剛扛完二隻,現在又要再扛妳這隻小豬啊
她笑著說,不然要你送我回來幹嘛呢




他笑了笑
將她從座位上移了出來,走了一小段路後
將她抱了起來,走了一小段樓梯再進了電梯
輕輕的把她抱進了承租的房間裡
然後放到了床上



她突然勾著他的脖子將他拉向了她親吻....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或許是她醉了吧....
也許他自己也醉了吧



面對著她
他沒有任何抗拒力
彼此需索著體溫
親吻,從耳朵到鎖骨
再從鎖骨到內衣後方的每一吋肌膚






而她也正在享受著這一刻
撫摸著他的每一分肌肉
並儘情的享受著充滿在觸覺的每一份喜悅
她邊呻吟著邊擺動著身軀
並柔聲的告訴著他
她還想要更多,想要他的擁抱和撫摸
而他,沈默的親吻著她的每一吋肌膚
也褪去了她的每一件衣物





溼潤的嘴脣,狂野的擁吻
他緩緩的將手向下延伸,慢慢的挑逗著她最敏感的地方
酒精放大了二個人的感受
可以感覺的到,她的神秘地帶
已經一片潮水,慢慢的和緩的撫摸著那浮腫的小豆
輕輕柔柔的,而她也正在享受地擺動身軀
貪心的想要更多,伸出了自己的手
把他的手更往裡面推,他慢慢的往裡面滑了進去
沒有任何阻礙,溼潤而溫暖
進進出出的手指,讓她變的更狂野
呻吟,擺動~ 然後抱著他說
她想要~~給她好嗎


他親吻了她
然後褪去他身上的衣服
抱起了她
讓她慢慢的坐了進去
慢慢的,她感受到了體溫
而他感受到了一股溼潤的包覆感




慢慢的搖動彼此
慢慢的享受彼此的身體
他們擁吻
他們貪婪的激吻
換著不同的姿勢



最後
她到了,不停的喘息
發抖的半身
他慢慢的退了出來
抱著她,親吻著她
而她也似乎是清醒了
回過身來,擁抱著他
並甜甜一笑







二人相擁而眠....







一早,他先醒來
他好久沒這樣睡了
上一個女孩也是習慣性的
睡在他那支強而有力的手臂上
女孩離開之後,他就一直是淺眠了
就算深睡了,時間也不會太長
醒了之後,他靜靜的看著躺在他手臂上的另一個女孩
然後,心裡想著另一個離開他的女孩
他心中突然有很多悲傷






而女孩似乎感受到他醒了
也緩緩的醒了過來
並對她微笑的說早安,順便給了一個早安吻





她似乎感覺到什麼
一直看著眼前的這男孩
似乎,多了一些悲傷的感覺
然後緊緊的擁抱著他
接著輕輕的說聲謝謝




他不解
為什麼跟他說謝謝














她說
她的男朋友又回來找她了
只是她還在猶豫
因為她也喜歡著眼前的這男孩
但,面對這男孩
她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但她不想後悔
所以,她選擇擁抱過後再放手





他不解





她笑著說沒事
接著,抱著男孩深深一吻
然後,慢慢的親吻他的全身
直到他們又再做了一次....
她緊緊的擁抱著他




然後告訴他....
要快樂哦,你會碰到更好的






他懂了
然後微笑的回覆著她
也許吧~~





換上了衣服
離開之前,女孩從背後抱著他
告訴他,她很喜歡他
只是,她還是選擇了前男友
因為太多的習慣
而對他又有太多的未知





他感覺到背後的眼淚...
然後告訴她
沒關係,因為妳也值得最後的
而不是他




他只是一個過客....













而後,這個女孩也離開了那間公司
去了不同的地方
他偶爾想起她
只有一種默然....









直到多年之後
在另一個地方
再碰到了另一個獅子女








才真正的讓他心碎...























--
文筆很亂
just a story
真真假假真真

上一篇:貪婪的心

下一篇: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