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2:41:19兔子

貪婪的心

 
 
妳貪心的在擁抱中,尋求更多的激情,當脣與脣的邂逅已經無法滿足妳時,妳用著舌頭,挑逗著我的嘴脣,想要引誘更深層的慾望,相擁撫摸,當我一層又一層的褪去妳的衣服時,妳嬌媚的眼神,告訴著我妳正在享受這個過程,當我輕輕的用舌頭挑動妳的乳動時,妳壓抑住了那嬌嗔的聲音,卻又無法控制的扭動著妳的身軀,輕輕的緩緩的,用著輕柔的嘴脣觸碰妳的每一吋肌膚,從乳首慢慢的畫了個圈,輕輕的慢慢的游走到了鎖骨,許多女孩在這個地方都藏著秘密,用著溼潤的舌頭柔柔的輕靠著那美麗的表層,然後再用力的吸吮,女孩的聲音便不自覺的控制不住了,緩緩的再將舌頭向上滑行,輕輕的滑過了美麗的頸部,然後停留在耳根,讓舌頭在耳後來回的翻動,妳突然緊抱著我,將妳美麗的脣印再次的緊靠著我的脣,深深的用力的,任由妳的舌頭在我的嘴裡翻動。



抱著妳那一絲不掛的美麗胴體,柔軟的肌膚讓我的雙手,不停的在它上下滑動,迷人的妳,如此柔弱的身軀在我擁抱之下,更顯的動人,妳親吻著我的額頭,而我輕輕品嚐妳這上帝的傑作,迷人又嬌弱的身體,讓我展現了那動物性的貪婪,慢慢的一片一片的,用舌頭用親吻開始攻佔了這片土地;好久不曾了,上次是何時親吻那黑森林之下的甜美汁液呢?我早已忘了,而此時,我記起來的是,怎麼用舌頭和嘴脣去和那迷人的痘痘和溼潤的肉片,來個忘情之交。


妳用力的抵住我的頭,在我和妳的神秘地帶做深情交流時,似乎妳在享受此刻的歡愉和想要再進一步之間,天人交戰了~抵住頭的同時,卻又抬起了腰,開始配合著我的舌頭及嘴脣,擺動著,任由我的舌頭在妳那塊溼潤的地帶徘徊和留連,最終妳還是輕輕的捧起了我的頭,用力的激吻著,似乎想告訴我,妳已經準備好了,等待著我進入而已,我笑笑的問著雙眼已經迷濛的妳,等待很久了嗎?妳害羞的轉過頭去,輕聲的說了笨蛋。



我抱著妳,笑著說『可是,我現在還穿著衣服也。』,妳生疏的褪去了我的上衣,然後撒嬌的抱著要我自己把褲子脫掉,我笑笑的自己脫下了僅存的褲子,再爬上床擁抱著妳,怕冷的妳,把被子拉了起來,躲在裡頭,我也跟著藏進了被子裡,在被子裡最原始的,肌膚靠著肌膚的擁抱,親吻…


 
慢慢的,我將分身緩緩的插入,慢慢的扭動,慢慢的,怕弄痛了妳,而緩慢的進入了妳的身體裡,妳似乎感受到了,也緩緩的,扭動著妳的身軀,然後接著就配合我的節奏,開始擺動著妳的腰,妳… 似乎,比我更享受這個過程,我想,這樣也好,聽著妳柔媚和嬌嗔的聲音,再看著妳那迷濛似醉的眼神,也許,妳已經知道此刻,只有我們二個的美麗世界,妳擁有著它,而我擁抱著妳,我們亦在彼此的世界裡;接下來,妳努力的擺動著妳那水蛇般的腰,讓它用力的激情的吞吐著寶貝,然後用力的喘息和呻吟,此刻,怎麼變成了我在配合著妳呢?我心裡這樣想,而我更想看看,妳坐在我上面的樣子,會是怎麼樣呢?我偷笑著然後將妳抱了起來,妳迷濛的看著我,然後被我抱起來,坐在我身上,觀音坐蓮的姿勢,總是可以將一個女生美麗的乳房呈現出一個最美的樣子,扭動著腰,我的嘴脣卻也沒有停息,慢慢的親吻妳的乳房,用力的吸吮著妳的鎖骨,貪婪的舌吻妳的耳根,妳似乎更有感覺的,將聲音放大,將喘息變的更快速,而妳的腰依舊不停坐在我身上擺動著,妳變的更貪婪了,突然抱著我,快速的扭動著自己的腰,快速的擺動著,令人懷疑妳是否快到達了頂點呢?妳這小色女… 自己玩的那麼開心…
 
 
 
索性就橫躺下來,看著妳坐在我的身上,姿意的擺動著妳那迷人的腰,坐在我身上的妳,體態是如此的迷人,令人不自覺的伸出了雙手,在妳身上撫摸著,撫摸著妳的腰,撫摸著妳的乳房,然後慢慢的從大腿摸到了內側,然後用著手指,挑弄著妳的痘痘,慢慢的妳的呻吟聲愈來愈大,愈來愈嬌喘,似乎有點受不了的,把我的手撥了開,我笑著說難道不舒服嗎?妳嬌嗔的說,不要,會變的很舒服,這樣妳會很害羞,我拉下了妳,笑笑的說,會有多害羞呢?然後緊抱著妳,用力的擺動我的腰,只聽到妳的聲音,在我耳際不停的喘息,妳突然緊緊的抱著我,要我不要再動了,讓妳休息一下,妳說妳好累,我笑笑的說,怎麼會累呢?偷偷的又扭了幾下,妳嬌嗔的打了我一下,說我是個笨蛋,輕輕的吻著我的額頭,親吻我的身軀,然後給我一個最夢幻的微笑,再緊緊的抱著我,『有你真好…』。
 
 
我沈默了,腦海中穿插過的,總是一些往事,看著眼前的妳,我不知道是不是還能再擁有,像過去一樣的幸福。
 
 
閃過的寂寞,快速的再收拾進了心裡,用微笑親吻著妳,再笑著說如果妳累了,那就換我繼續囉!翻過身來,將妳擺好了位置,繼續著我們的激情;有時候,我覺的並不需要讓自己做到完,能讓女生感受到幸福,也是一種滿足,看著她睡著時迷人的臉,總覺的能遇到她,真的是太好了,只是,未來會如何,誰也不知道,讓我擁有此時此刻的微小幸福就夠了。
 
 
 
 

上一篇:[故事]寂寞對白(完)

下一篇: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