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4:45:13兔子

[故事]寂寞對白(完)



那天,從港南風景區決定去唱歌之後
上了車子,轉向了好樂迪去
她,又在便利商店裡
拿了幾瓶的ICE
我想大概等會她要藉著酒意好好的發洩吧…
反正,我是清醒的能開車就好了。










本不想唱通宵的
可是,反正通不通宵都那個價錢
就買通宵吧,不想唱早點離開就好了
二個人唱歌… 通宵,真的很離
曾經跟一個朋友,在早上下班時
二個人在KTV 裡,歡唱四小時
那真的很累…
今天是二個人六小時,還沒開始唱我就累了
不過,她自己能High
所以,蹦蹦跳跳的唱了不少歌
我呢?
快歌慢歌,間奏著唱倒也不會太累
不過,她倒是點了一堆很悲情的歌要我唱
不會唱的,就導唱吧,會唱的就努力獻唱了








唱到後來
她愈來愈沈默,也愈點愈多
悲情到翻掉的歌
要我好好唱,她想安靜一下


我討厭這樣的氣氛…















因為我知道,她哭了
我,很怕女生哭
就算不是因為我,我還是會很手足無措
當下我也只能抱著她
拍拍她的肩膀…
我想,應該是在想念那個人吧
後來,她要我轉身背對著她
她從背後抱著我的肩
默默的哭泣,然後慢慢的
告訴了我,這一年來
其實她還是會很常想起他
只是,她也一直告訴自己應該要忘了他
我問…那你男朋友呢?
她回答我說
那是不同的感覺,雖然穩定
可是,在她的世界裡還是覺的缺少了些什麼
所以,她才會不自覺的一直想著他
也許,是因為我的出現了,所以那種感覺更加強烈
我沒有回答她,也不能回答…









我只笑著說,不要對我有期望…















後來,我索性把一些很悶的歌都卡掉
插播了一些,很有趣的歌
糯米團的,夾子,反正…
一些,我不太在朋友面前唱的怪歌
都拿出來的邊笑邊唱~
因為在這樣的環境氣氛下
我也會開始想起那些好不容易才不會再想起的事
所以,努力的開始搞笑…
努力的再讓自己埋在那個假面之下
似乎,她也知道我在努力
所以,擦了擦眼淚
大叫的開始跟我叫唱,黏在我身上跳舞
因為她很常在我身上東摸西摸
可是,通常開車時我沒辦法閃
但一般的狀況下,我就會躲來躲去
後來,她就開始坐在我身上舞動
我在唱歌,她就在我耳邊吹著氣挑逗著我的感官
男生和女生的耳朵附近
都是很敏感的,所以我會因為那種感覺而閃來閃去
她似乎也知道,所以開始抱著我不放
在我大腿上扭動著,而咬著我的耳朵…
























這樣子挑逗的場面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有點不知所措…
當她磨蹭著我的大腿時
我還是只能裝死的努力唱著我的歌
可是,能清楚的聽到她咬著我耳朵時
帶著醉意迷濛的喘息聲…
突如其來的一種溼潤的暖意
貫到了我耳朵裡
整個背像被電到一樣,讓我毛細孔整個悚立了起來
這樣子的經驗,對我而言並不常見
而且在我沒有防備的狀態下
讓我嚇了一大跳…








後來,她整個坐在我身上扭動
擁吻著我…
而我也順從著慾望,開始撫摸了她身上的每一吋膚
似乎,她的每一吋肌膚都是敏感的
輕揉撫摸,都會聽到她發出來的嬌喘
我想,帶著酒意
那種感覺會被發大吧
她趴在我耳邊說,她想要,可是不想在這裡
我說,那就找個地方休息吧
可是,今晚沒回家,不會怎樣嗎
她說那就明天早上等她男朋友上班再回去吧
抱著了她,收拾東西之後
就往M 前進了
不過過程我也不好受
開著車,被撫摸不能反抗或閃躲的感覺很令人受不了
而且,還會讓我想到以前和女朋友在車上曾做過的事…
(這就不提往事了…)






一路這樣被玩到了M
下了車,她踩著零碎的腳步先進了房間
換下了衣服,去沖了個澡
而,我接著也沖洗了一下
出來之後,她躲在門口把我拉到了床上
擁抱,親吻著
因為還穿著一條褲子,而她已經一絲不掛的跪坐在我身上
然後笑著說,沒想到衣服脫下來之後
身材還是一樣好…
我笑笑的說,妳不嫌棄就好
她又偷偷的笑著說,那就不知道你的小兄弟
是不是,也是有著一樣的好身材…
接著就脫下了我唯一的一條褲子
然後盯著瞧,笑著說
看來應該不會讓我失望,今天我要好好的享受
我笑笑的說,你男朋友沒有好好的服伺妳嗎
她說當然有啊,不過,偶爾來點刺激的也不錯啊
我想,她在台北應該也吃掉了不少男生吧






我爬起了身,壓倒了她
慢慢的,一吋一吋的肌膚都像是寶貝一樣的
親吻撫摸…
然後慢慢的吻向了神秘的地帶
輕輕柔柔的吸吮,用著濕潤的舌頭
慢慢的挑逗著…
而她似乎也按耐不住的
要我不要再玩了,這樣下去
她會瘋掉…
我笑笑的,那不想享受被服伺的感覺
那就慢慢的進去囉…









淺淺的帶了進去
輕輕慢慢的做著深入淺出的動作
沒想到,她是個很敏感的人
在幾次的快速動作下
她來了第一次,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女生反應那麼大
因為看著這樣的反應
第一次會有點不知所措
在換過了幾個動作之後
我開始有點使壞了
在她獨自享受那高潮的快感時
不再停止我的動作,而加快了我的速度
看著她在床上抓著枕頭和被頭的感覺
有一種很有趣的感覺…









不過,我終究沒出來
最後一身汗的抱著她,聽著她的喘息聲
然後哀怨的在我耳邊說
以後萬一,找不到像我這樣尺吋的男人
她大概會無法儘興吧
而且,我也把她的胃口養大了
要我小心點…


























我,始終笑笑的沒說話…
































擁抱著一陣子之後
我抱著了她,走向了浴室在蓮蓬頭向沖洗了一番…
淋完浴後,她先擦乾了自己
而我告訴她,我想再沖一下
先出了門…
然後,呆立在蓮蓬頭之下沖著頭
放空了好一陣子…



才擦乾自己,走了出去
和她相擁著,短暫睡眠的到了早上
再送她回去。




















或許,因為今晚的關係
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了
開始了,一些約束和過多的關心及體貼…
我,多半是冷回應
或是打哈哈的帶過去
因為我知道,有人跨過了那條線


























而在不久之後
是在某個颱風天的當夜
她說,早上想去唱歌
不過她要找朋友去,叫我也找個朋友去
所以,我約了個很好的死黨跟我一起去
反正都在新竹,我都可以接送…
隔天,下了班後便去接了他們
直接前往好樂迪
唱歌的過程滿愉快的
除了我那個死黨被灌酒之外
都還滿有趣的
而,在席間我收到了一些簡訊
朋友和我在約一些事情
而,她看我有時都拿著手機在傳訊息
便慢慢的坐了過來
想看我在幹嘛?
我跟她說我在和朋友講事情
所以才會一直傳訊息
她便開始詢問,什麼事什麼人,是不是女生
然後拿著我的手機要看…
可是,我覺的這是我的隱私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情
但,我不喜歡這樣子
我說不行,我不想讓人看我的手機內容
她說不管,你一定要給我看
然後,我就不太理她
拿起麥克風唱起我的歌
接著她就摸著我的口袋想拿我的手機出來看
我不高興的,直接把手機關掉
她也開始跟我生氣了
拉著我到門外
問是不是我有鬼,才不敢讓我看
我沒有說話,默默的看著她
而那時時間也快結束了
看著我朋友走了出來,我知道時間到了
便進去拿衣服…
送完她朋友和我朋友回去之後
她要我繞到路邊
要跟我談,好好談一談
我把車開到了路邊





我問她:想跟我談什麼
她:談手機為什麼不敢讓她看
我:為什麼要給妳看?你的身份是?
而且我也說了,是跟我朋友在講事情
你,已經有點管了太多了。
她:是嗎?如果不敢讓我看,就是你有鬼
為什麼我不能管
我們的關係,你又怎麼看?
我:不管有沒有鬼,都是我的事
你不是我的女朋友,我就不會讓任何人動我的東西
所以,這是原則問題
而我們是什麼關係,超越朋友的關係
但不是男女朋友,妳別忘了妳是有男朋友的人
我不想成為第三者
她: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可是,我的心情你不知道嗎?
如果我不喜歡你,我會跟你這樣嗎?
難道我是傻子,花痴嗎?
我知道,我有男朋友,可是你難道也不懂我的寂寞嗎?
我:……………………………………
喜歡一個人可以無限上綱嗎?
你只是喜歡,而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我也喜歡妳,但不是男女朋友的喜歡
也許,當初是因為我無聊,而你寂寞
所以,才會讓你有錯覺。
她:或許,是我一廂情願
也許是我把他的影子套在你身上
可是,你怎麼可以那麼冷淡的看待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我只能說很抱歉
只是,這不是我要的感情
我也不想介入別人,因為我知道那種痛苦
妳也別忘了,妳有個很愛你的男朋友
只是妳一直忽略了他
我可以了解他的感受,他不是不知道
只是選擇不說,一個人承受
真的…
她:王八蛋,算老娘我表錯情,愛錯人
你跟他一樣,都不是好東西
我:如果你要這樣說,我也不會否認
只要,你能開心就好。
她:算了,當我自己耍花痴好了
送我回家吧。
我:嗯…






















便發動車子,送她回家了
而,她也在車上坐了一陣子
沈默了一陣子
突然問我:喂,以後你還會跟我出去嗎?
我說:如果我有空的話,OK啊
看你O不OK而已…
她:我會記住你這句話的
我也會記住你這個人
沒想到,你和他也是同類人
我以為你會陪我渡過這段時間的
你知道嗎?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陪我渡過了那段難熬的時間
沒想到,都只是我自以為…
你們一樣殘忍
把我一個人丟在身後,自己走掉




我:…………………也許,我們都寂寞吧
所以才會互舔傷口的生存著
只是,你踩到了不應該跨過去的線
妳是有男友的人,而我不是
妳已經開始有佔有的想法了
卻忘了,我不是妳的東西



她:是嗎?
你的冷酷讓我上了一課
謝謝你;我也會好好記住你的。

















然後,她要我回過頭去
深深的給了我一吻
然後在我的手臂上用力的抓出了五道痕跡
開了門,下車頭也不回的走了
而我,坐在車上
看著那五道痕跡發著呆…







後來,因為課程多了
所以,我休假日的白天,很多時候都在上課
不然就是在公司裡,開著會
有幾次,應她的要求去星巴克裡找她
也是不歡而散…
或許,見面了就會有一種期待吧
而我,只是應約出門
而沒有多做聯想…























我很冷漠嗎?
或許是吧…
在這個世界裡
有它的規則和界線
只有在這裡,才被承認的規則和界線
而我遵守著它…
沒有放下太多的感情
因為我也清楚,介入了
我會變成我最討厭的人…











在歷任交往的女朋友裡
我也都不曾腳踏二條船過
因為,我知道背叛是會背一陣子
如果,習慣了背叛或是上癮了
一輩子也洗不掉,戒不了
況且,不是每個雙魚都是花心濫情
也有專一到爆炸的人…



















在發這篇文章前
發生了一些事
本想,不想寫完第三篇
但,木已成舟
我還是把它完成了。
























在這個故事裡
我不知道會被定義成什麼樣的人
但,當這些文章寫完之後
我知道,我早已經被定義
’帶著偽善的罪’


























無論如何
發生過的事
我寫了出來,也就無所謂被看到
是事實,我也不否認
因為有這樣的曾經
所以,我會背著它走下去






















嗯,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


































--

上一篇:[故事]寂寞對白(續)

下一篇:貪婪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