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00:56:49兔子

咖啡

  
 
 
 
 
突然收到了一封訊息:
「我心中滿滿的罪惡感,怎麼辦?下次我們不可以再這樣了。」




 


看著這封簡訊,有點傻眼,在昨夜我才是獵物吧!本以為只是簡單的陪妳喝杯咖啡,但怎麼也沒想到,那只是一個妳約我見面的理由,接著就是被妳拐著到床上,開始了一場翻雲覆雨,怎麼現在變的好像是我指使妳了呢?




『喂~有空嗎?可以來陪我喝杯咖啡嗎?』






晚上十一點,這個時間喝咖啡,是打算不想睡了嗎?雖然心裡這麼嘀咕著,但因為這通百年一見的電話主動打來,令人沒有拒絕邀請的理由,並沒有刻意的整理,簡單輕便的服裝就出了門。




她搬了家,與室友一起搬到了隔壁的鎮上,雖然那個地方有點陌生,但還是可以找的到地方,見到她站在樓下等,笑笑的打了個招呼,就被引領上樓進了門,隨意的找了個地方坐下後,笑了笑的問著她,這麼晚要喝咖啡,明天不用上班了是嗎?


她笑了笑的回答著說,今天和明天都休假,那個笑容很少看到,因為帶著一點苦澀。


東聊西聊,只見她從冰箱中丟了一瓶紅茶給我,也沒問好不好,但還是順手的接了下來,然後還是天南地北的亂聊,然後聊著她今天休假去了哪裡溜躂,聊著聊著,看著她的表情似乎有點哀傷,似乎講到了不該講的話題了吧,原來,今天她特地坐了趟車去找了她男朋友,可是,似乎不是很完美的行程,一個人開心的坐了車下去,又一個人難過的坐了車回來,然後在房間裡掉完了眼淚,才鼓起了勇氣打電話給我。






摸著她的頭,笑笑的說:『想找我就打給我啊,有什麼好鼓起勇氣的?』



她才支支唔唔的小聲的說『其實我找你來不是想喝咖啡,而是我想要。』




這句話令人傻眼的一下子,反應過來後,笑了笑的對著她說:『那還真的很需要鼓起勇氣啊,妳是認真的嗎?還是在開玩笑?』




她害羞的點了點頭,就再也不說話了;也許,這已經是她的最大讓步了。


捧起了她的臉,吻著她,感受她的回應,像是海水一般,一波又一波的侵襲,親吻著她的嘴脣,親吻著她的耳朵延伸到了鎖骨,聽著她的呻吟,配合著那擺動的身軀,她正在享受著這片刻。


慢慢的,褪去她的衣褲時,她害羞的搖了搖頭,不希望她上半身的衣裳被褪下,尊重著她的期望,慢慢的吻向了她的下半身,才發現早已溼熱了一片,穿著熱褲的她,藏不住的是她的慾念,當再褪去那外褲時,才發現裡面的褲子,那令人著迷的溼痕,會讓人瘋狂,隔著她的小褲褲舔著她溫熱的私處時,她那激烈的反應,似乎沒被人這麼伺候過。




當褪去那下半身最後的防備時,她害羞的遮著自己的臉,慢慢的,再靠上去她的耳朵旁用呢喃的細語,告訴她不管是視覺還是觸覺都要好好享受,慢慢的拉開她的雙手,換了個姿勢,將她下半身抬開,慢慢的舔往那溼潤的地帶,舌頭時而攪拌時而輕挑,看著她抓著枕頭,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聲音,笑了笑的將她平放,舌頭再度的侵襲了過去,而這次還配合著手指,緩緩的一進一出,一進一出的節奏,這樣子,有時候真的令人慾念會上昇。


當她雙手抓著我的頭,近似哭泣的呻吟,她醉了,醉在這種像中毒的感覺裡,她在漫延的情慾中,低聲的說她想要,想要進去,想要我好好的餵她。


一邊吻上了她的身體,一邊褪去身上的衣物,親吻上了她的嘴,衣服也褪去了,擁抱的溫暖,緩緩的侵入了她的身體裡,那令人訝異的溼潤和溫熱,叫人無法想像,在她偏冷的外表下,原來也有如此熾熱的感覺。


也因為如此,特地的招呼了她,用著不動的姿勢,感受她的每一寸美,而她也享受著,迷濛的雙眼總是盯著我,似笑非笑的笑容,像是醉意又像是被毒品侵食一樣的茫然,她突然吻向了我,在那觀音坐蓮時,在耳邊輕聲著說,之前就想像著被我侵犯,這種背德的感受,讓她有一種罪惡感,卻又不得不釋放著某一部份的自己。



抱著她,站了起來,用了許久不見的便當姿勢,令人驚訝的是她的輕巧,而她似乎也喜歡這個能夠深入她的姿勢而請求著,慢慢的又轉戰回到了床上,用著最基本的姿勢,將這一次送到了她的肚子上,輕輕的擦拭掉後,抱著她在床上小歇了一回,感受著她滿足的回應。




全裸的女人最美,而半裡的女人更是增添著一種神秘。



夏天的夜晚,容易流汗,運動後更是,不管她答應或不答應,新娘抱的將她抱到了浴室裡沖洗,當她依然堅持著,不願將身上最後一件衣服褪去,像個喜歡惡作劇的小孩子一般,調皮的將水淋到了她身上,蓮蓬頭的水很快將她的身體沖溼了,而這樣一幕,更令人心動。



半裸的女人,混合著水份,衣物沾黏在身上,那身形更令人入勝,而增添更多的情慾,情不自禁的再度吻上了她,而在浴室裡,用著站立的姿勢,再次的侵入了她,她嬌喘的說著『這樣子她沒有試過,感覺很奇怪』。



笑了笑,親吻著她,用力的推送,從背後的姿勢,有些女人總是很有感覺,有些人覺的這樣的姿勢可以直達最深處,而她也喜歡這樣的姿勢,浴室裡做愛,總是令我有種親切感,會令人的情慾大動,蓮蓬頭的水沖著,也澆不熄那慾火,而這次換她在這個姿勢,到達了她的頂點,她無力的往下滑,攤坐在地上,向上拉著手,希望能給她一個擁抱,坐在那沖下來像雨的水中,二個人擁抱在浴室裡。




清洗過後,她先出去換了衣服,等待她的呼喚,走出浴室之後,她笑了笑的說『謝謝。』



當時並不明白這用意,回家的路上才細想明白,僅此一次,然而,在這次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手機裡屬於她的電話,也刪除了。











那年的夏天,在那擁擠的網路上,遇到了她,天南地北的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她現在住的地方,跟我是同一個城市。





『陪我出來散步好不好?』她這麼說著。




沒多想就答應了她,在那個夜裡,連對方長短橫豎都不知道,就答應了她的邀約,到了指定的地點,稍微的等了一回,有個清秀的女生靜靜走了出來,看著靠在牆邊的人端詳了一下,笑著說沒想到,我中大獎了。




看著她,笑了笑的回應著她,也許是我中特獎了也不一定。



她勾著手,說著:『走吧~附近繞一繞囉!』




邊走邊聊,知道她有個男友,但有點距離,而且對方的媽媽不喜歡她,所以,她很悶,想找人陪陪和聊聊,凌晨三點,二個人在街上繞啊繞著,走了一回,她累了,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她將頭靠向這邊後,不言也不語。



『吻我好嗎?只能吻我哦~』她這麼說著。




聽到這句話,看看天色,笑了笑告訴她,快天亮了我也不能做什麼啊!?不是嗎?


簡單而有禮貌的吻了她的額頭,輕輕的告訴她,天亮了妳該睡了,而我該準備回去上班了。



她笑的很甜的說:『好啊~但你要留下你的手機,但我不會留我的手機,我想你時可以找你嗎?』





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給她,她靈活的撥出了手機之後,將號碼刪除了,送著她到附近之後,她又笑著說:『不可以忘了我哦。』




而後,在我快忘記了這件事時,她撥了通電話來,問著說:『能不能陪她喝杯咖啡?』



 
 

上一篇:初春

下一篇:令人迷戀的軀體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