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02:17RITA

動手做做看

明天我要來準備材料

做出來的東西可能沒有預期中的完整、完美

但我還是很用心的去做唷!

剩下不到七天的時間 我要好好來趕工一下

好希望你收到可以感動 我會親手送到你面前的

還記得當初 剛認識你不到 18小時  就被你騙 我還很相信你說

還有喜歡你的感覺  很舒服  喜歡看你笑 喜歡聽你鬧

就會感覺世界好妙好妙

然而認識你第一個生日 卻不能過  不過沒關係 今年你就可以過辣

我知道你會知道 我曾經對於你的感覺  你應該也都感覺得到 也應該都知道

今年去算命時 我還算了你

他是說 明年的那個時候 我們會在一起  當下的我多希望快到來呀

但是 不會實現了  現在的我 也不希望他實現

 不會覺得遺憾 也不會感覺有什麼不對

 好辣  我要努力趕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