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5:03:49RITA

就是明天

哈..我剛剛打很多說

因為一個加油毀了我的一切

--------------------------------------------------------

明天要跟玉婷怡臻聚一聚

好期待唷!

也讓我想到以前很多事情

其實如果一開始我沒有聽玉婷接受玉婷的建議

我根本不會來讀達德  更不會認識這麼多人

要不是當初楊媽阿蓮自作主張

要我當高二該學期的實習股長

我也不會到科辦混熟 也不會去當考場人員

也不會出公差到公差單比推甄資料豐富

更不會認識芑連、倚芸他們

雖然之後跟倚芸沒有像以前一樣好

但還是很高興有他這樣一個好朋友

要不是當初自告奮勇去畫肚皮舞

也不會認識哥哥、弟弟、建智他們

要不是當考場人員

我也不會認識亮亮、雅靜、麻糬他們

要不是當初我找大夥去墾丁

我也不會跟鈺翔像現在這樣不錯

也不會認識姚智偉..還喜歡他..

要不是因為怡臻

現在我也不會跟智翔 說話 還喇賽

要不是因為去三村做志工

我也不會認識文隆、得俞、峻禾他們

要不是因為幫哥哥、弟弟共18歲生日

我也不會認識小賴、登凱、陳政偉他們

要不是因為他們才會去圖書館鬼混

我也不會認識彭彭、孝哲、士韋他們

要不他們我也不會去圖書館鬼混

明明是出美容科辦的公差去在圖書館混

也不會藉由出公差之名義跑到餐飲大樓去

更不會三不五時就往科辦或圖書館跑

更不會參加什麼職前訓練那一些的

也不會假借名義私自留校

想到大家一起瘋狂一起大笑一起反抗一起做壞事

好懷念好想回到以前

大家在一起得時候 那樣好好 好好唷!

國中是我最愛最好的三年因為大家都很好

高職直到你們大家得出現我才開始愛上高職這日子

原以為我會平靜安穩就這樣畢業

直到到你們出現蔚我高職生涯天下許多色彩

要不是有這一切我也不會擁有現這幸福

上帝真的是公平的..!!

好期待明天唷! 也好希望回到以前唷!

上一篇:今天該怎樣說勒?

下一篇:九族櫻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