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3:16:07RITA

九族櫻花季

 

好久沒打報台了 哈哈

今天我跟哥哥 弟弟  姚智偉 還有哥哥的大學同學 一同去九族

超高興的 好久沒有跟哥哥他們出去了

距離上次是去年8月31日 去高美溼地了

上星期四 出去吃飯

聽到哥哥說9號要去九族 馬上舉手報名

哈哈  

一大早姚智偉 還自己在那裡自導自演 早餐烏龍 火車誤點

真的是吼   算了  因為我們大家都習慣了

我開口問哥哥說你們知道路吼   哥哥反問我說你不是知道嗎?

我說我是知道從中彰那裡呀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我們還是抵達了九族

只能說我們四個真的是太聰明了

做個纜車 還騙別人 什麼 28 27歲的 真的是吼 ...

玩了所有刺激的遊戲 我還問弟弟說 九則有沒有刺激的遊戲

發現 九族的遊樂器 並不會 很讓人畏懼

說到這裡 到底是誰提議去做侏儸紀探險呀?

整個怪溫馨的  好一個家庭溫馨遊樂器

坐纜車到上面   用走下來    看很多  他們也玩很多

因為一路下來 都是台灣原住民  九個部落的介紹

 

不過這裡櫻花 開的很大片很集中很美

雖然一路都有斷斷續續的櫻花

但這裡最美 還有在唱歌..

回程時 我們還騎錯路 繞了好幾次

都是姚智偉 一開始就報錯

又牽拖我 我們四個白痴 就怪來怪去

都一樣笨辣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回到田中了

去山姆吃難吃的晚餐  然後去座車

剛好跟一個警察同一列車

姚智偉還說想要問他為什麼要坐火車

就摸過去做再那一排  又拍拍椅子 叫我過去坐

還說他真的很想知道

可惜 那警察在員林下車 沒機會了啦  哈哈

還說什麼他有沒有槍 會不會拿起來射

想太多了

不過今天好快樂 好開心

下次說好要在一起去玩

再來想想要去哪裡玩吧 

27號 快來吧  好期待唷

上一篇:就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