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0:41:36RITA

今天該怎樣說勒?

今天考試 嗯嗯 大家都知道
下午 要來去風尚
哥哥打第一通電話 當時 阿連 跟到我家
我們 正要去 座車 ..好緊張
我一接起來 就快速的 說一堆 然後掛電話
第二通 我又一直說 說說說說說說說說
哥哥說 不要掛電話 他會生氣
好吧
就在那裡說要我到總站
講講講的
隨便辣

阿連 還打給哥哥 騙哥哥 說 他已經到了
哈哈 笑死我了

上車後 哥哥又打一通給我
說決定要去風尚了
真是的 幸好 秀傳還沒過

又走走走 走去 風尚

等等等

我跟阿連 兔兔 在那裡
說話 整個好白痴
哈哈
旁邊有一對情侶 一值 看我們 好丟臉唷
過一會ㄦ 看到 大夥
之後 發現一件事
那對情侶 是姚偉的朋友
也要跟我們一起的
我跟阿連 驚訝 嚇傻辣
也就是從這時候 開始 丟臉

進去後 姚偉 一值 不斷的大小聲 真的是吼
彭彭 還用什麼 米飯 攻擊
快瘋了 之後還被店員 制止
好丟臉唷

連吃完以後 出了風尚

走去 火車站的路上 也依樣
天呀 真是的

去看火車 沒火車
去做 公車

旻’奶’ 跟 ”李玖哲”
還等到我跟阿連 兔兔 上車
他們才去排隊 還說他們不趕時間
哈哈
中途 打給彭彭 問他要不要過來一起
彭彭 就開始抱怨 說
剛剛 在火車站
姚偉 大喊 不知道什麼 我忘了
然後 整個車站的人 都在看他
真夠丟臉辣 !
可憐的彭彭 ! 惜惜唷!

這樣 讓我跟 阿連 回想起
去年暑假
認識姚偉的第三天
我們三個 一起坐在夢時代裡吃飯的場景
{在風尚的時候 就想起來了}

可不可以 不要再讓我跟 阿連 回想起來了!
拜託拜託!


剛剛看到 大家狀態 都打 不敢再去彰化了
哈哈哈.......

------------------------------------------
今日名單

碧華

阿連

兔兔

哥哥

弟弟

姚偉

彭彭

德俞

旻”奶”

”李玖哲” → 抱歉辣 我記不起你的名子

下次 去員林 不去彰化

等時間久一點 在去吧 !

下次一起唱歌去!
------------------------------------------

親愛的 大家

今天是情人節說

今天 有沒有 快樂呀?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要快樂唷!

因為這樣才是美好的呀! 懂不懂!

我愛你們唷! 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