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40:21RITA

我頭髮是燙捲 不是燙直 我說的是真的

今天動態展 要定裝 哈..

真是的 拆個線 竟然整隻小剪刀 插近 我的大拇指裡面

真的事 叉叉圈圈 1234

以為 是第二節 要去圖書股長研習

老廢人 還問說之不知道 要去研習的事情

廢話 我又不是 弱智 升旗 教官 講那樣大聲 誰不知道

害我很緊張 衝去 找芷瑜 他已經走了

我就又衝去 圖書館 真的好累 結果 是第二節下課 害我白跑了

回教室繼續 幫忙 繼續拆線 .............

於是 終於 第二節下課了

我很悠哉 等阿連拿頭紗 阿蓮 催我 快一點

要去研習了 我說我是大牌的 沒關係

阿蓮說那他要先走 我就說不要辣 大牌旁邊也需要小牌的呀

哈哈......

於是 終於 到了 圖書館 點點點勒 人山人海 坐滿滿

我就跟阿蓮 簽到 領資料 站在ㄧ旁 根彭彭 聊天

這樣也不會怎樣 哈哈 阿蓮 絕得我跟彭彭 很吵

他就 走去別的地方 不過 我跟彭彭 又跟過去

哈哈 阿聯快發瘋了 哈哈

開完會 我跟阿蓮 就待在圖書館 反正 在那裡輕鬆多了 哈哈

我在那裡 ㄉㄧㄤ 哥哥 dog 哈哈

學妹 還看傻眼 阿蓮 就教 學妹 多學一點

我還問了 哥哥 有關 "某某某學妹"的事情

哥哥 竟然 說要叫她跟我對質 .我沒這個意思辣

峻禾 還叫我過去 說昨天晚上 即時通的事情 哈哈

我就說 我是說真的呀 哈哈 我是真心的

接下來是一年級 領書 因為太吵了

哥哥 較 安靜 沒用 dog 較安靜 也沒用

組長 用麥克風較安靜 也沒用 我叫問哥哥 說 我可以 幫忙嗎?

哥哥 就說可以呀 我就說 真的嗎? 哥哥說 真的

然後我就 轉過頭 大聲的說 "安靜一點辣 .... " 後面的 我忘了

瞬間 全數安靜 轉過頭 看過來 我就 害羞的轉過身

整個圖書館 都被我嚇到了 哈哈 我會很兇嗎?

dog 問憲政 有沒有 聽到 熊的怒吼 憲政說 他只有聽到 老虎的吼叫

我就問憲政 你有沒有被椅子打過

憲政就站 起來 扶一下椅子 然後說 "沒有被椅子打過 倒是有拿椅子打過人"

我去坐在 裡面 用電話 跟 阿蓮 通電話

明明 我們兩個 只隔著 一片玻璃唷 哈哈

小賴 還說 i love you 說完 阿連掛斷

我就出去 跟阿蓮說 剛剛有個帥哥跟我說 i love you 我好高興唷

小賴就說 我還沒跟他說答案

因為 剛剛 在門口 小賴 問我說 我燙直 嗎?

我說 我燙捲 他說你確定這是捲 我說對呀

因為我沒烘 就是直髮呀 所以我的答案還是 燙捲

我絕得 直髮 才適合我 很有氣質呢 ..

陪小賴去廁所 我問他 你要去 哪一邊

男生還是女生? 他說中間 還真的去中間那一間

他出來以後 說她頭髮沒抓 很奇怪

就陪她去拿髮臘 她叫我幫她 我沒把握

所以我說你跟阿蓮說 他比較會 真的

跟他去他們教室 他們全班 去打球

他們班還有熱水器 真好 就又走上樓去

上樓去 繼續 玩

在圖書館 真的 很放鬆 因為 沒有 老廢人

很快的 中午了 回教室 去

遇到某一人 打巴掌事件的人

我跟阿蓮 描述給 小賴聽 小賴 超驚訝的

還在 同一層樓 中間班

小賴說 無法忍受 誰都無法忍受

當然 我只能說那男生太好了

好久沒有這樣跟 他們 ㄉㄧㄤ 來 ㄉㄧㄤ 去 的

這樣玩一上午 真的很高興

下次 是何時勒? 不知道了 ..

不過 我現在是圖書股長 一定 會 常常去的 比以前更常去

有大家真好
(♥〝鈴 〞&#982 2008-02-29 22:20:39

可是下次的會議我可能就不會去ㄌ吧!
何況好像不能陪同不是嗎?
我怕被罵....哈哈

版主回應
是唷 那你換工作呀 等你 2008-03-03 20: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