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4:13:49RITA

天呀 有沒有這麼脆弱?

最近 有人說 他失戀 心碎 又說 他不讀了 他想.....

我想請問 當初自己 口口聲聲說 沒關係 沒差

那現在呢? 何必為了愛情 放棄這些呢?

我承認 我知道 可是我沒告訴你

但是 感情的事 外人事管不來的 而我也不想再管

說一句 聽一點的 "你們兩個的感情 干我屁事?"

把事情搞成這樣 我除了氣憤還是氣憤

就是因為 大家都是好朋友 所以我說不出口

算我自私 好了 這樣可以嗎?

拜託 不要因為 愛 這種東西 搞得世界狠犯賤的樣子好嗎?

如果 你因為這樣 就自暴自棄 那我不就要去死了!

學學我吧 堅強 一 點 愛是不能強求的

你都說你知道 你懂得 結果勒?

不管你懂或不懂 我不想管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