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10:36RITA

不知道生活是怎樣過的

昨天 不對 是 前天
我在找不到我的護身符
還我心很不安整整兩天
幸好我妹知道在哪裡
一拿到 我心情就好很多

今天 我又再找褲襪
失蹤了 真是的
我是在幹嘛?
我跟我媽說
我媽說 在買就好辣
可是可是 不一樣呀
煩呀

今天依大早 很煩很煩
頭髮亂亂亂
身上勳到蚊香
煩煩煩 我很氣憤
我跟烏龜說 我要大叫唷
烏龜說 恩 我說我真的會大叫唷 還是說 恩
結果我沒叫 靠 好悶呀

最近是怎樣 生活亂七八糟
好亂好亂 煩死了
奇怪 悶悶的
很亂很亂

哀呀呀 還是 愛呀呀
不管不懂 不知道
誰管我愛不愛

剛剛跟阿連 說電話
我要阿連 學會冷血一點 無情一些
我懂我的改變
當我開始學習冷血無情時
我也開始失去 某部份
當我可以很豁達 冷血 無情 時
我已經失去 我那真心的我
我知道我變了 也失去了
我不在是以前那真誠的我
以前的李碧華 好像死了
現在的李碧華 好像不是他了
我知道 回不去了
潑出去的水沒理由可以在收回
正謂 "覆水難收" 我懂
想看到以前的李碧華
不需要觀落陰 或 牽亡
只要我李碧華 自己跟自己作戰 就夠了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
但是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
現在的我 每天都在改變
我會聆聽大家對我的看法想法
因為我不夠好 所以我要更好
我知道 十全十美 不可能
但是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李碧華 힘내라 힘내라 힘내라

我會更努力的 힘내라

----------------------------------------

不要絕得 我可怕
真正可怕的
是不肯面對現實
逃避人生習題的人
人心叵測 世界最可怕的不是鬼 而是人

我勇於面對 一切 所以 我不可怕
比較起來 我比 逃避事實得人 來得坦蕩蕩
至少 你們 看得透我 才有足以的能力 來評論我
不是嗎? 所以 我還可怕嗎?
要是你看不透我 哪會知道我的做人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