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8:05RITA

今天去算命 算完變開心

今天跟惠媛育玲一起去算塔羅牌
我們還 猜拳 決定順序
惠媛我育玲哈哈 !!!
我們三個都好緊張的 ..

算的中間 他說的 真準
我被他算到很準的時候 我只不住笑意
越算我越開心 算完以後 心情好好的!
不過 我的秘密都被他發現了
哈哈

總絕得 有少算些什麼
沒關係 我下個月 還要再去算
哈哈哈
清明節那時候吧

我今天心情 好快樂!
我決定要帶他去算算看
不過不知道 他要不要去?
他一定不相信這個
不過我要跟他柪柪看!

哈哈 說實在的 他也把你算得好準唷!

-----------------------------------------------

今天 今天 又不順了
哀呀呀 我想要去幫我爸媽 求護身符
上次是車門A到人
那個人是沒怎樣 還跑去吃兩口麵
接著硬要說自己怎樣 死咬著不放
由其他的小姨子 不知頭不知尾 發生蝦咪事情
就在那裡 哀哀叫 瘋婆子 潑婦
不要理他了
今天 明明對方的錯還理直氣壯 二話不說 跑去報警
還去叫人來勒 他朋友還跟他說 他會理虧一面倒
他自己還分不清楚 隨便呀 你吃虧嗎!
你喜歡這樣 就這樣呀 哈哈 笨女人
幸好 人平安 車沒什麼大傷害
臭女人 不分青紅皂白 真的是大潑婦

就是這樣 有這些女人
我們其他人才會被一同罵下去
就像開車一樣 不敢開不會開
就不要上路呀 不知道在做什麼
又在那裡 超車 又開不快
轉彎又不打方向燈
明明前面沒車 還拼命踏煞車
就是這樣 有你們這些女人 我們其他女人開車才會被嫌
真是的 果然是 一顆屎 壞了 整鍋粥

女人 真討人厭
明明沒能力 還硬柪自己很行
同樣身為女人 好丟臉唷
拜託一下
潑婦 不要再出來 丟人了
好不好 算我 求求你們

我說 女人呀
不要以為自己結了婚 生了孩子
就見識多 膽量大 天不怕地不怕
說不定 你是高中肄業 未婚懷孕 奉子成婚
沒知識 還硬撐 你說 你說 丟不丟人呀?
只會 瘋人瘋語 隨意污賴
自己衝去報警 還說別人要報的
天呀 看來 你應該是國中肄業 才對 抱歉 我高估你了
回家多讀點書吧 不要再來丟人現眼了

--------------------------------------------------

今年大家 要小心唷!
我的生日願望 要實現辣
因為 我是許 我身邊所有人 平安快樂 沒煩沒腦
所以 拜託拜託 要實現唷!
不要再有事情了!
我要大家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