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0:50:31RITA

喜歡跟愛不一樣 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昨天看 ” 實戰大綜藝 情書 第二季 ”

金鐘民 說 ”喜歡跟愛 不一樣”

”你看到喜歡的花 你會摘下來 但是 你看到你愛的花 你會為它澆水灌溉”

今天也跟映蓉 說到 這話題 他問我說 他知不知道

又問說 我跟他 為什麼不再一起

我說 誰說喜歡一定要在一起 這樣也很好呀

至少 這樣不會變 又可以有很大的空間讓彼此 前進

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絕得 喜歡跟愛 不一定要佔有

------------------------------------------------------

昨天 差一點點 被我媽媽 嚇死

幸好 大家平平安安的 這樣就好了

大家 回覆跟以前一樣 我要我身旁的人

都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沒煩沒腦

這也是我 今年18歲那天許的願望

大家 要平平安安唷 我要跟大家 永遠永遠

-----------------------------------------------

今天 沒什麼 好說的

我也沒資格 去說什麼

我很不想說 但是 我還是 忍不住

其實 你根本一點也沒改變 你只是 變本加厲

你總是 照著自己心情走 你有顧慮到大家 何整個的流動嗎

真是抱歉 我不該評論於你 我沒資格 對不起

但是 我是真心期望 你改變自己的那一天

我也對你說過 你在我心中 的信用 已經 全數破產

無法挽回 不是我 機掰 我已經 選擇相信你好幾次了

但是 換回的一切 似乎 不如預期

我提醒 該如何 的時候 你給我的回應 我很切心

你自己也知道 我不想要 每一次 你惹火人的時候

才知道自己錯了 這樣 我真的不喜歡

你要我提醒你 你卻又這樣 對待我 那我該如何?

朋友 ? 我不懂 原來 只是這樣 ?

心灰意冷 非常適合 現在我對你的感受

我不會再提醒你什麼 你錯了 你絕得對那就好

你惹火我了 我不會再跟你計較 也沒必要

總之 我不會再糾正你該如何 隨便 你覺得 對 就 對了

我把力氣 留下來 專心 在 升學 也比這樣好

---------------------------------------------

今天 娟 去 發資料 又繞去 圖書館

逛 逛 逛 遇到 小賴 dog 峻禾 憲政 彭彭

我還問 峻禾 哪時候要 截肢

哈哈哈

-------------------------------------------------------

今天 花花 小姐 不信任我

我想說 大家朋友 六年了

我竟然不值得 你信任 我好難過唷

沒關係 這樣 不會怎樣 哈哈

我這樣愛你 對不對

今天 你還爆出 我 星期六 用破 水槽的事情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 很爆笑吧

不過 我補好了 哈哈

親愛的花花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相信你 幫助你 我愛你”

這一句話 也給 我親愛的 你們 家人 朋友

LOVE LOVE LOVE
【 ♥♂小叮鈴♀ 2008-03-05 21:05:28

你的話題1應該是在說〝他 〞吧!

你的話題2應該是在說〝她 〞吧!

如果我猜的沒錯,那就是他們了!

版主回應
都被你猜的準準準
我都不知道 我們兩個為什麼總是猜的準準準
太愛你了
2008-03-05 21:15:16
2008-03-04 21:37:51

我沒有不信任轟!

是眉毛真的很重要ㄚ...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很相信你轟!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知道蠟
哈哈
2008-03-05 01: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