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2:08:18RITA

當我的一切 開始變調

我不知道 我到底有沒有 感覺
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不知道到底是知不知道
很多很複雜 很亂很亂
我不知道到底怎樣是真怎樣是假
我被現實生活的一切搞得好亂好亂
我越來越分不清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我不知道自己真正的那一面
我真的很多都搞混了
我好亂好亂
不知道哪裡可以重整
就像電腦可以重灌
那人可以嗎?
其實我得壓抑不了了
可是現實生活逼得我
必須低頭壓抑
不知道這樣的懦弱是對還是錯
現實又不是我可以改變
但又很想改變很多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要這樣多久
一秒一分一小時一個月一年一輩子
這比無底洞還可怕
至少你已經知道自己掉進無底洞
不會去撞擊到什麼
但是我連自己掉到哪裡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下一步會怎樣
比眼睛瞎掉還要更艱辛
常常騙自己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搞爛自己
其實其實很多很多
什麼東東 都懂
但又能如何
只能瀟瀟灑灑笑一笑當作過去
即使想要生氣也要自己獨自
總不能這樣因為會被靠靠腰腰
可是我就是這樣
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在更努力
這樣可以嗎?
我真的很不懂我到底是怎樣了
偏見是嗎?
我就這樣安慰自己
可悲人生慢慢體會現實殘酷
利益問題 人人都會有都會遇到
不知道抗壓如何 沒想到會是這樣
我在心中暗自咒罵 幹幹幹
但在現實生活中
我不該太去計較 是不是?
對呀對呀 好吧 再次這樣安慰自己
什麼我都懂 什麼我都會改
但如果這樣還不行
那還是我的問題嗎?
不知道 我會的
有人說 我很會記仇 要我妹小心
其實我也說過
我會記得所有對我好跟對我不好得人
這樣是心機嗎? 隨便!
因為我只是想要報答對我好的人
等我以後可以的時候加倍還給那些對我好過的人
我會無條件幫助 那些對我好過的人
相同的我也會報復對我不好的人
不過我不會加倍 我只會你害我多少我就還你多少
看不起我多少我就還你多少
小的仇恨 我不計 但是大的 我就不能不報
不說了 害我又想起以前國小 就這樣吧
國小同學 注意一點
我只能說 那些記憶 很多很深 很難一次說盡
就只能輕描淡寫過去 有機會吧


{原是我引以為傲的一切 都沒了 那一切 變成 傷我最深的一切}
╓ ° ㊝╭&#65 2008-03-31 18:57:25

阿碧 阿~~~

你那圖片是網路的遊戲阿!!@@&quot?

哀~別這麼哀怨了...

版主回應
是愛情公寓的

哀..親愛的 好久不見 你也懂辣
很多事情..
2008-03-31 19: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