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2:36:08小叮噹~

開心ㄉ一天..(1ㄍ月又16天)..

今天星期5..哈哈..︿︿今天是最輕鬆ㄉ一天拉

第一節體育..生涯規劃×2..國文..下午社團..

HAPPY DAY ︿︿..超好一天︿︿......

早上生涯規劃..睡覺..看電視...超輕鬆..

下午社團..交安..吹冷氣..看影片...哈哈

今天就是來度假ㄉ壓= = .....開心︿︿

放學..哈哈..魔獸團..當然還是ㄑ打3國嚕︿︿..

今天我跟河馬..蒙古..ㄑ戰略打..河馬跟3媽

連網單P..我跟蒙古..跟阿豹連網5.5....

哈哈..河馬贏3媽..她好像很開心= = ..

我跟蒙古...還沒打完時間就到ㄌ..阿豹孤軍奮戰

不過還是會贏︿︿.........開心ㄉ一天...

回家...開電腦...MSN..她沒有上...

結果我就跑出ㄑ外面逛逛..買ㄍcoco來喝..

逛一下商店...之後回家..她就上ㄌ︿︿..

開心︿︿...叮咚她...她說她正好要叫我幫她找歌

mm~聯合公園ㄉ..她bass要彈ㄉ..想像彈起來應該很帥

呵呵...我問她昨天怎ㄇ沒上..害我好無聊..

她昨天重畫圖..沒時間..真ㄉ很難畫真難壓...

然後聊ㄌ一下..她就ㄑ畫圖..我努力ㄉ幫她找歌︿︿..

之後他畫完ㄌ..快11點ㄌ..她說她再吃蛋糕..哈哈

真好︿︿..黑森林ㄉ..不過我比較喜歡吃草莓蛋糕︿︿哈哈

草莓超好吃︿︿.......i死她.......

之後他就要回家嚕!!....今天非常開心..喔ㄝ..

晚安...掰掰e~.....一ㄍ月要16天....(46天)

pic cg圖..我覺得蠻帥ㄉ..跟我freestyle

    頭髮一樣︿︿....哈哈.....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