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5:49:05♡╮魂,,小夢

♡╭彼此◎相愛╮♥

我們兩個會彼此相愛嗎?

我很想努力

讓我們一直到永遠

我也很希望我們可以跟以前一樣

永遠是那麼的快快樂樂




情人之間難免有爭吵

但是有時候當你或者我受不了的時候

是不是說出來的話

都是心裡面最深的話呢??

我不知道 …





但是我知道

如果那個時候

你說出口的話

會讓我好傷心…

也讓我好痛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可以好好的挽留你

才可以好好的擁有你









她跟我

根本就是兩個人

為什麼

我總是有個感覺

我覺得我比她好!!!



算我自做多情吧

算我自己白痴拔

像我這樣

哪值得人家

好好愛我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