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4:29:01♡╮魂,,小夢

 ▪♫ 為你寫屁ˇ ♫











吳克群 - 為你寫詩


愛情 是 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 是 一種本是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 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 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得名字

愛情 是 一種怪事 妳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 是 一種本是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置

為你 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 為你寫詩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邊聽歌 邊耍白痴打歌時=口=

... 哀

何必這樣

對待自己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現在很煩

也很悶 ...

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真的 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我真的 ..

好無助















搞成這樣

我也不願意

到頭來

還是自己一個人

到哪裡去找避風港

到哪裡去找地方躲

到哪裡去找人依靠

到哪裡去找回自己















我 ..

覺 得 ...

很 煩 ...









我想我還是相信你

但是我做出來的

卻跟我心裡面想得不一樣

我真的



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的動物=口=

乾 ...

可是

我真的受不了

我也真的受夠了

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好好抓住一個人的心思

可以專心為一個人 ..

不在那麼花心

那麼 .. 拈花惹草

...

到底誰來交交我

還是對他好

對我好

放棄算了

放手讓他自由

讓自己自由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可以怎麼做

妳的腦袋是你的

要你忘記又不可能

刪除了又有什麼意義

當你想她 還是撥出電話

不是嗎?

我刪了你的電話簿

又如何?

你的心不在我這

一直都在她那邊是嗎?

不然

你怎麼可以總次 0912 0926 這樣打出去

你到底要我怎樣

你到底要做的怎麼樣才甘心

你到底還要我付出什麼

你到底還要我為你做什麼

你才甘願呢...

說穿了

我刪了電話簿

那只是藉口

你依然

還是往她那邊跑

不是嗎 . . .

你說你愛我

請問你愛我什麼?

因為我傻?

因為我笨?

還是因為我年紀小?

不懂?

你到底要怎麼樣的傷害我你才高興

你到底還要怎麼做來傷害我

你到底還有多少事情蠻著我

你到底還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ㄚ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該做什麼

我到底能做什麼

我到底該怎麼做

誰來交交我ㄚ

就這樣放縱你跟她搞曖昧?

還是放棄 成全你跟她?

到底是我白目還是她太賤?

一次不夠? 來搞第二次?

在搞第三次?

她喵的 她到底還想怎樣

她破壞我的幸福 她很高興嗎?

還是你心疼她?

現在到底我還是她 是你的女朋友?

現在到底我還是她 是你喜歡的人?

現在到底我還是她 是你想愛的人?

現在到底我還是她 是你想要愛的?

現在到底我還是她 是你選擇的呢?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的告訴我

你到底愛她還是我 ...

你到底愛的人是誰 ...







愛我

又何必這樣傷害我?

愛她

又何必免強自己跟我在一起?

愛我

又何必這樣跟她搞曖昧?

愛她

又何必不跟她好好在一起?

愛我

又何必把你跟她的事蠻著我?

愛她

又何必不好好跟我講清楚去愛她?

愛我

又何必每次都要讓我自己發現才肯解釋?

愛她

又何必要說甜言蜜語來欺騙我?



拜託你

你可不可以好好專心愛一個人 ..

我真的

不知道要怎麼做 ...

你愛她

就講清楚

我退出 成全你跟她

我們的感情就當作沒這回事

我會自己消失 自己閃遠一點

我會自己結束這一切 不用你負責任何事好嗎?

拜託

不要在這樣傷害我了

真的很痛

...

如果你愛我

可不可以

不要在這樣下去?

好好愛我不行嗎?

一定要這樣做

一次又一次的

讓我一個人承受這種痛?

...


我還是一個單純的高中生

你要我怎麼做?

畢竟

你跟她

哈哈 *





我快被自己搞瘋了 ...

也快被自己搞砸了 ..

誰來救救我=口=a



你們之間

有一些字眼

看到就好痛...

乾=口=

我好想把眼睛搓瞎

我好想把心挖空空

我好想把腦袋掏空

我好想把手綁起來

我好想把腳都打斷

我好想把自己關起來 ..









眼睛瞎了 就看不到你跟她在我面前搞曖昧

眼睛瞎了 就看不到你跟她之間甜言蜜語對話

眼睛瞎了 就可以不用看到你跟她那恩愛的模樣

眼睛瞎了 就可以看不見她那賤樣

眼睛瞎了 就可以不用看到自己那傷心的模樣

心挖空了 就可以不用天天像個白痴一樣想你

心挖空了 就可以不用天天想到你跟那狐狸精

心挖空了 就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心挖空了 就不會有人進來亂

心挖空了 就不會再有心碎的事情發生

心挖空了 就不會再去讓自己受到傷害

心挖空了 就不會再像個笨蛋去愛到不愛自己的人

腦袋掏空 就不會想到你跟她在一起模樣

腦袋掏空 就不會想到自己被這樣對待

腦袋掏空 就不會想到自己已經被甩了

腦袋掏空 就不會去想到有個雙面人破壞我的幸福

腦袋掏空 就不會去白痴相信這個朋友可以相印

腦袋掏空 就不會讓自己那麼恨自己

腦袋掏空 就不用去想任何事情

手綁起來 就會不能上網打字爬網頁

手綁起來 就不會白痴想拿電話打給你

手綁起來 就不會有那個衝動想打電話去審問她

手綁起來 就不會白痴的還亂吃東西肥死自已

手綁起來 就不會還硬要騎車還跌倒

手綁起來 就不會還想去破壞任何東西

手綁起來 就不會把東西拿起來就是亂扔

手綁起來 就不會有個白痴用兩個沒有力氣的拳頭在打你

手綁起來 就不會有個白痴在那邊傷害自己

手綁起來 就不會有個白痴想讓自己消失

把腳打斷 就不會有那個衝動想要去找你

把腳打斷 就不會想要到處亂跑

把腳打斷 就不會出門去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把腳打斷 就不會去遇到那雙面人

把腳打斷 就不會出門去看到那個賤模樣

把腳打斷 就可以停止我那衝動的心情想衝出去

把腳打斷 就可以讓自己關在家

把腳打斷 就可以安靜的躲起來不亂跑

把腳打斷 就可以不用硬要出門去阻止你跟那雙面人見面

把腳打斷 就可以不用硬要出門去看到那賤人

把腳打斷 我就不會出門!















我 想 消 失 在 這 個 地 球 上

我 不 想 看 到 那 個 奪 走 我 幸 福 的 人

我 不 想 看 到 那 個 傷 害 我 的 人




























               【 我想安靜的過生活*嘎 】
餅乾-Love-小痕 2008-05-17 18:36:25

0926那隻號碼...不是在他那...?

打PP?拜託= =&quot請看我第一篇回應的最後一段ˋˊ

買手機@@&quot可能要等到明年囉=口=

找工作??你想找什麼樣子的工作?

我也可以買一份報紙幫你找=ˇ= 只是我在桃園捏

有話直說喔= =我是個很容易受傷的人QQ

對阿~不一樣的高中生活...很悶的高中生活...埃...

愛哭鬼?不會拉~女生的眼淚是很珍貴低

這...我該如何幫你放下來勒= =?(抓頭)

沒辦法~娃娃臉XD~所以沒人要QQ

可是我哪會股追阿?

可愛@小兔 2008-05-03 22:43:54

= =
人家是關心你耶...
怎麼這樣

版主回應
ㄚ哈

好咩

我又沒有全部擠在一起

xDD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出去玩阿

都不帶我出去玩

就謀聊的哦

!!!
2008-05-03 23:35:37
餅乾-Love-小痕 2008-05-03 15:54:16

你的手機號碼拉= =

我的是0919447086

我也是個平凡的高中生 為何卻能說這麼多道理呢?

別玩躲貓貓~我不太會找躲起來的你喔ˊˋ

那偏我很早就寫了(開始一個人)

寫了兩個禮拜了QQ抱歉讓你又傷心...

沒關係 我陪你 還是我賠你?

我無法天天來看你ㄝ...平常日就不行了(不能出去...門禁)

自己是自己 平凡雖平凡 精采卻精采

那沉重的愛 一但真的放下 你一身輕阿~!

自找?並非是 只是人生中的一個跌落點

小痕挺你拉~別想不開喔qq 我最怕ㄌqq

版主回應
你不是有我的手機號碼=口=
0912345678嘎[[
哈哈 !!

開玩笑的 就是那隻 0926XXX226
哈哈
你忘記吼? 那我要打你PP哦

不過我有點想改號碼
看到0926 阿 就想生氣哦
不想跟被我列入:貝戈戈:軍團的人一樣!!
硍ˋˋ
小痕買手G給我 XDD

小痕˙小痕 幫我找工作 人家我要賺錢ˋˊ
((( 聽說樓下那個留言的小兔要養我哦 ))
哈 XDD
說真的拉 我要買報紙找工作 xDD

小痕 你的高中生活
一定跟我不一樣 xD
我這個人就是有話直說 個性直爽
從來不把想說的事情藏起來
有氣 就想找地方發洩
有悶 就想找人當我垃圾桶
埃 --- 跟班上人相處 其實 也還好

xDDDD

沒關係拉!
我知道你每一篇文章
都寫很用心
也很努力哦
我不會怪你啦=口=
誰叫我是 ]]]*
愛哭鬼 **

哈哈 放下哦 好難 小痕 幫我拿下來 !!!
力氣不夠大 埃 無力了 ...!!!
2008-05-03 23: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