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6:27:12♡╮魂,,小夢

 ▪♫ 剛回到家ˇ ♫
















剛回到家



好酸好痛= =


...

我無言

...















今天

去上班

回來

整個就是累掛

因為今天我必須要學好多東西

一下子

丟了好多工作給我

害我這邊跑 那邊跑

有點累



痛死了

= =

是因為 新鞋還沒習慣嗎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上到三點

可是我三點半才走

因為我有工作沒有做完

所以必須做完才可以回家

結果又忙了半小時~

唉~













之後

我走到好遠的地方

撘公車回家

我到家的了時候

已經4點15分了 ..



真的好痛= =

在等公車

我就有一點痛到受不了

一上公車

沒幾分鐘

我累了

睡著了 !!!
















當我醒來

眼睛睜開

往外一看

趕緊按電鈴囉 ))

因為

下一站剛好到站哩=ˇ= ”

嘿嘿






















就降~

回到家 ==

整個 有點累 ..

先睡覺去= =


等等還要上課

不管啦!!

我要先睡一下= =

..






























                  【 不好意思 我是人不是玩偶 】
可愛@小兔 2007-11-14 23:52:35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睡過頭了厚!!

版主回應
被發現了-///-(羞)

不好意思啦= =

真的 .. 好累 = =

我等等會去學校

跟阿娟要昨天給的段考重點= =

我會加油的 ..

下禮拜考試 我也會加油的ˋˊ

嘿嘿 ...

就這樣啦 ... ^_^
2007-11-15 15: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