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0:00:03♡╮魂,,小夢

 ▪♫ 有點無言ˇ ♫















昨天

星期五

我提早走了..

因為

很煩















明明就不關我得事情

為什麼

就認為是我



真的有做的這麼不讓人信任 ?



真的有這麼失敗嗎 ?

我趕緊把外出單

給警衛

我就跑出去

雖然

心情不太好

但是

一看臉色就知道

就連老師幫我簽外出單的時候

老師也知道

我是因為怎麼樣

所以他才簽給我

我真的

很感謝我們老師

肯幫我簽外出單

讓我可以暫時逃離這個 是非之地

我真的

快要忍受不了了

明明我就是無辜的

為什麼呢 ?

或許吧ˊ

我就是這樣

難以相處 ?

還是

我 ..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好煩

最近自己的問題就讓我自己頭大

現在

班上的問題

也讓我頭大

我真的

一顆頭兩個大 = =

( 難怪人家叫我大頭 ?! )

= =















埃~

親愛的

對不起

我沒有瞞著你

我有跟你說

雖然你抱著我

告訴我

不要哭



有事情跟我說

我會幫你處理

我真的有點開心

至少

我還有你

可以依賴

雖然 班上

我剩下 娟 琳 兔 .. ( 陳歌手也可以算吧= =? )

我真的 ..

沒有什麼人 可以讓我安心的

我真的

有點 ..

不知所措

不過 知心朋友有一個兩個就好了

不必要太多

不是嗎 ?

呵呵

我在想什麼

?



















只知道

我這簡單的腦袋瓜

這幾天

因為班上的事情

讓我煩惱 ..

埃 ..

有什麼事情

可以讓我可以不要這麼悲觀嗎

我不知道 ..
















---------------------------------------------


呵呵

今天

我笑了 。

因為

親愛的

他陪我一起玩三國

結果

我們隊伍一下子跳兩個

剩下我跟我北鼻 還有 路人甲 ?

我們三打五

一開始

我本來還想說 這樣一人一路 ..

結果 就只有我遠距離

所以我一個人在中路

跟 馬岱 打 ..



張何 把他押死死的= =

問題

下路的 淵

快撐不住了

我只好武器出了一把月下

不管中 過去幫殺 把月瑛殺回家 趕緊跑回中 故好我的路= =”

嘿嘿 ..

結果 他們對面的 ==

突然 都衝過來圍毆我 ?

我只知道

我被圍毆 所以掛了ˋˊ

可是我沒有灰心

因為我當他們仇人ˋˊ

殺光他們 ..

( 把他們當作我們班一些人 )

哈~

= =

雖然結局 我們輸了 ... ( 他們人太多拉 )

但是

我很開心

因為我不開心的時候 ~

我北鼻

有時候

就會陪我玩三國

殺人 !?

..

這樣 發洩我的情緒 ..

好像 ..

也不賴 .. 哈

!!

--------------------------------------------




























不知不覺

我的心情

逐漸轉好 ?

只是 星期一到了

去學校的我

又會怎麼樣呢 ?


拭目以待

我也不知道 !!




































                   【 我的壓力,來自於你們 】
可愛@小兔 2007-11-14 23:50:37

夢...
他也不是故意的阿!!
他也知道他錯了咩!!

這件事情我有根老師 慎重的提起過..
他說~他會找時間好好的說說!!

要星期要考試了!!
來學校吧!!
有什麼事...
跟我們說~
一起解決!! ^^

我是 * 佩 :)) 2007-11-12 22:12:55

開心一點.

版主回應
妳妳妳..

=ˇ= &quot

好咩 ..

我盡量咩

笨妹=ˇ=
2007-11-14 16:19:27
我是 * 佩 :)) 2007-11-12 22:12:25

開心一點.

版主回應
盡量=ˇ= 2007-11-14 16: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