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1:08:52香吉士

2009/6/16

明天17號我就要回去澎湖了

因為下一次回台灣是7月底8月初的事情了

所以下午就去看一下弟弟妹妹

我一進去舅舅家時

舅媽,二姐,大姪子,三姪子,小姪女在而宜

然後我一進去很自然而然的就跑去看嬰兒床上的小姪女在幹麻= =

我看小姪女在睡覺所以我就沒有理她= =

跑去玩新玩具三姪子.....

然後二姐講了一句好笑的話= =

對著她的兒子說

二姐:弟弟阿!舅舅好偏心,先去看小姪女在來看你~~~

哈.........

= =我哪有偏心

而是三姪子很明顯的躺在椅子上麻~~

而小姪女看不到她在幹麻= =

所以很自然的先去看

哈......



 
然後小侄女剪頭髮了= =
 
難怪看起來怪怪的
 
然後有些照片是我回來後拿姐姐們要我買的名產給他們時拍的
 
 
小姪女很好動= =
 
三姪子就很乖
 
這兩個都有一個共通點= =
 
會在那邊叫= =
 
二姐說
 
那是它要被人抱= =
 
真好玩~~
 
 
 
 
 
然後三姪子不好抱= =
 
可能身體還太軟的關係
 
小姪女就比較好抱點...
 
害我擔心三姪子抱不好
 
就掉下去= =
 
哈.....
 
 
 
 
 


下次來看弟妹時應該又更可愛了0.0


 
 
然後我生日是8/10號= =
 
原本我打算排那天放假的= =
 
可是我又想到
 
沒辦法
 
那天連上要普測(考試)
 
全連不會有人放假的= =
 
哀......
 
今年生日我要幹麻?
 
我想不到= =
 
沒什麼特別想要做的事情
 
有的話就是跟雨晴出去玩吧!= =
 
也要她有空我有空= =
 
到了八月中應該就會輕鬆點吧!= =
 
到時候再來玩小孩= =
 
那時候應該也快一歲了吧!= =
 
 
 
 
 
 
妹妹頭光光的感覺真奇怪= =.....
 
 
 
我有放小侄女的影片在這= =
 
 

上一篇:2009/6/5

下一篇:200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