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9:34:16香吉士

2009/6/5

我先發洩一下= =

今天因為我一回去就接戰備

從5/28到6/4號

所以我5/305/31都沒放假= =

所以今天會被放出來是因為外散

星期三因為戰備所以不能放

現在下戰備所以可以放

然後我5點跟另外一個班長叫王建中

兩個人放而宜

連長不在

可是陳xx可以代離營宣教

可是陳xx卻不願意= =

裝死

給我出去跑步

挖靠

真幹

我越來越覺得他很機掰

我25年來看過的人能讓我覺得很機掰的

真的不多陳xx不是前三就是第一名

做人做到讓我覺得他是畜生真是不容易

我脾氣很好的

人都有缺點的

只是他那不是缺點

是機掰

見不得別人爽

看到別人在爽就會找事給他做

然後總是愛搞些什麼的

嘴巴講話都很酸

連上能讓我這樣覺得的人

真的不多

連上講話很酸的還有一個

階級高就可以講話很酸嗎?

狗眼看人低

幸好他8月1號要調離連上

真開心~~~

哈...

然後王建中的思考有問題= =

他騎機車我被他載

然後騎出去時遠遠看到xxx在前方

我沒想到王建中竟然停下來跟他打招呼= =

我昏倒

我連理他都不想理他

結果他說王建中有駕照嗎?

然後換我騎= =

因為王建中沒駕照

= =

我問王幹麻理他

他說他覺得要理不然會被唸

我說你騎快一點他又看不出來是誰

我們還戴安全帽

如果他說我們是不是有騎車

打死不承認不就好了

他又能怎樣

不然就繞路阿

= =

王建中還是一樣回答他覺得...

這時候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

作賊心虛= =

我喔!

心臟比較大顆點

哈.......

算了= =

我會被氣死.....

然後我6/11放返台

會回台灣

然後我奇摩帳號uareverything

==================================

接著我剛去逛我表妹的無名= =

我覺得阿

下星期我回去我要抓林淑媛去舅舅家玩耍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然後我跟史努比講

他簡訊回

你表妹的事情不管好壞都該放手讓她自己去處理
自己去體會
別讓她當溫室花朵越阻止她會越想要這段感情
適時提點她就夠了

哀....

林淑媛阿林淑媛該怎麼說你呢?

哀~~~

還是老話一句

淑媛阿,現在的你會不會覺得之前你的等待是一種笨

那我可以保證以後你一定會覺得現在跟親人再鬧彆扭是一種笨........

===============

最近有發生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不相信會有好事降臨在吉士身上= =

我不相信

正式觀察期是7月以後

為什麼?

因為我會觀察某人是不是真的適合

適合什麼?

適合當我老婆= =

= =!!!!!!!!!!

因為我剛剛在網咖電腦面前捏捏自己的臉看是不是在作夢

哈....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會有好事降臨在我身上= =

說到這個有一件事情要提

我覺得我對不起雅方

為什麼?

因為我跟她是朋友+股友(股票的朋友)

然後我推薦勤美這支股票

她買了兩張

可是前幾天勤美爆發內線交易跟掏空

挖靠

我一看到新聞就完了

最慘的情況是

雅方的6萬多塊就變成兩張廢紙= =

我覺得我對她很愧疚

所以我建議每天跌停賣

賠錢總比變成壁紙好

所以我很不喜歡跟誰提哪支股票好

因為我賠錢我自己可以對自己負責

可是我讓別人賠錢要怎辦?

好吧!

回去寄書給雅方看

盡量補償她...

這個等我明天放假我會再新浪再補一篇寫上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是反指標= =

一買就跌

一賣就漲

挖靠

這麼神準= =

掯....

最近越來越吐血了

不過還是有好事發生了

所以我現在不相信有好事會降臨在我身上

所以我在捏自己的臉

看有沒有作夢~~

不會很痛= =

我臉皮太厚了

哈......

好吧!

那打打自己的臉兩下= =

恩~~

有感覺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會有好事會降臨在我身上= =

7月就知道了~~

我夜路走多了

遇到鬼了= =

6/11號回去要玩小姪女

哈...

對了= =還有三姪子

免的二姐吃醋.....

好吧!

我會多抱點三姪子的說不定會更喜歡他

或許= =

哈....

明天在來包網咖寫些東西~~

 

 

 

 

上一篇:2009/5/28

下一篇:200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