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3:53:35香吉士

2009/5/28

昨天兩點多睡吧!

夢到很多夢= =

哈....

然後一早被電話聲吵起來= =

雅方= =

一早就吵我= =

接著我去拿照片給舅舅家

 去到了舅舅家= =

哈....

二姐說我部落格裡都是小姪女的照片= =

都沒有她兒子的照片

哈.....

我承認我比較愛小姪女拉==

好啦

接著我去裡面洗手時

剛好二姐在我後面

我洗完手後

二姐剛好在抱她兒子= =

接著把兒子丟給我

撲....

要我跟他培養感情0.0

還問我知道她兒子叫什麼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 =

三姪子叫做蔡汶軒

 

好拉以後我會再我心裡多放一點位置給你的

= =

幸好大姪子跟二姪子都大了並不會在意XD

看著我懷裡的三姪子= =

我心裡想的第一件事情是

以後我要教育那些小朋友看到我

不准叫我小舅舅

要叫我哥哥....

哈....

還有問我是不是在追女朋友= =

潭思還是雅方

撲......

沒有沒有

因為又追不到= =

怎麼會有

然後小姪女在睡覺!!!!

氣....

我還是比較喜歡玩小姪女= =

好啦

以後10張照片會有一張照片放小姪子= =

我好像很偏心後= =.....

以後澎湖放假回家時要記得打電話給他們

看他們有沒有要幫忙我帶回去的

接著就回家了= =

要準備回家整理行李

可是我現在好累想睡覺 = =

睡到2點半好了

接著準備行李

接著4點準備出發

我想我回去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行李

然後等著被操吧!

哈....

不過我想下星期才會被操

因為現在是端午連放四天

連上應該還在休假

6月我想我還是去玩一下澎湖好了

為了以後作準備= =

7月應該就會回台灣了

那時候我是快樂還是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 =

到時候就知道了

看上天眷不眷顧我了= =

睡覺去~

 

 

 

 

 

 

上一篇:2009/5/27

下一篇:20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