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8:28:49搞神秘的秋天

消失的腳印(透明)


右腳輕輕踩下ˋ

地面依舊冰冷ˋ

象牙白的瓷磚地板如同我慘白的臉˙

在醫院昏迷一段時間之後ˋ

週遭親友竟像消失一般ˋ

一個人影也見不著˙

只好獨自離開白色世界ˋ

回到熟悉的環境"苓園".

一片漆黑的夜晚ˋ

往常庭院裡總會留一盞淡黃色的夜燈ˋ

今夜卻像一幢冷清的屋子.

門把上積了一層灰塵ˋ

難道已經無人居住了嗎?

蒼白的趾間直接傳達熟悉的感覺ˋ

這是我居住的處所"苓園"沒錯!

但.....為何心中有股不安˙

家具全蓋上一層白布ˋ

著急的衝往二樓臥房ˋ輕飄的身子瞬間越過階梯˙

空蕩的空間只剩下......地上的相框ˋ

玻璃碎片下的我嘴角微微上揚ˋ流露出幸福的甜美笑容˙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傷心ˋ痛苦ˋ悲憤在內心糾纏˙

難道我已被世界給遺忘?

淚水不斷掉落ˋ卻在半空中消失ˋ

身體逐漸白皙透明ˋ

我......也將消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