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34:18ˇ菜頭】先生>>>"

【施狗生日&好樂迪】

今天想說施狗生日要去四季虹吃飯
還是去好樂迪唱歌 還是要去吃燒烤

到最後選擇是好樂迪唱歌


本來吃飯是有很多人要去的
要唱歌就沒什麼人了

只有我 施狗 旋窩男 小凱
超級瑪莉 乳牛 加菲貓 浩銘 猩猩
只有我們9個去

還滿多人的~如果吃飯的話可能更多人
一放學我們就衝去好樂迪

我 施狗 旋窩男
做到一台破計程車
還是一個禿頭老伯
計程車前是施狗付的
[爽]

小凱 乳牛 超級瑪麗 加菲貓
做到一台更破的計程車
整台就是爛掉了
還看到掉漆勒
[爆笑]

猩猩 浩銘
騎車子
[下賤]


一進去包廂超大的
是vip包廂的喔
四支麥克風 小廁所
小螢幕 小舞台
整個就是大
[爽]


在那邊唱唱唱ˋ
一開始都沒有敢怎麼唱
越唱到越後面
每個人都嗨起來了

我一開始就點個台語歌來唱
我好像一直都是唱台語歌勒?!

我 小凱 浩銘
[台語天王]

浩銘一直插歌插歌
被全體公幹
[可憐]

小凱一直大叫尖叫
唱到沙啞
[破音沙啞]

唱到最後太嗨了
大家開始亂丟東西砸人
薯條 還有盤子 杯子
還有其他雜物
一直在天空飛來飛去的


結果大家一聽到
用亂包廂要加服務費

大家就緊張
快點收乾淨
恢復到剛一進來那種乾淨
[誇張]


我們大家本來有秘密計畫的
可惜沒實現
[噓~秘密]





我喉嚨真痛
一直大喊尖叫


保證明天很多人會喉攏痛
要不然就是在課堂上睡覺

因為真的太累了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就跟猩猩一起去板橋車站坐火車

我本來只要15元
結果猩猩給我買到鶯歌站19元

我再樹林在就下車了
猩猩還要做到鶯歌
[真遠]





施狗生日快樂吧



上一篇:【段考吃火鍋】

下一篇:【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