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1:49:34希望的種子

因為傻,所以快樂

很多人問我手工的東西通常賣的價格都很高

為何我的卻賣的這麼便宜?

這麼便宜會不會顯得手工東西太廉價、不值錢?(因為每個人都可以擁有)

甚至覺得我很傻不會計算所有費用

哈哈~其實我也很難回答,

因為我很難向別人解釋我夢想的背後用意

我若說我在完成我的夢想的同時也是完成他人擁有的夢想的話

人家應該會很想笑也很難理解吧!

所以,大家就當我是個傻丫頭吧

就是因為這樣傻傻的才會有一直想織下去的動力

倘若我是一個很會精打細算的人,我想我編織的路早走不下去了

更不會從中找到我的快樂,因為我可能只會把所有精神放在今天有多少訂單?

和材料成本的計算上

我壓根不想去計較這些小事來壞了我的樂趣

~~~~~~~~~~~~~~~~~~~~~~~~~~~~~~~~~

其實,這裡有很多特別的意義,不只是經營我的夢想

它也是我另一個挑戰的舞台

從最初同事教的小衣開始,我開始試著創作

接著看書學、看網友分享的織圖、慢慢的自己學會改圖甚至創作更精緻的作品

每當有人稱讚我很厲害時,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這些作品不完全是我自己創出來

內心所感謝的其實是這些分享織圖或出書籍的人

因為有他們,我才有這些讚美聲,我才有自我挑戰的機會

我從不把這些成品當賺錢的工具(因為依我的計算方式我會餓死,哈哈)

只是單純想分享,因為這裡最初就是一個自我挑戰的舞台,也是一個分享的舞台

希望可以無限的延展下去快樂的分享我所有挑戰的成果。

 

 

 

 

 

 

上一篇:大整理

下一篇:忙碌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