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23:47

糖~@@

我知道妳現在討厭我非常非常的討厭我

妳在我最需要妳安慰時給我這樣的打擊

那天我一直想說出我的原因可惜

妳沒有給我機會去解釋所以我只好先停止的對話

我不想失去妳

我不要妳離開

又或許這是妳的委婉拒絕方式

我還是要告訴妳

這幾天我被動的原因

不是我想被動

是我不能不被動

那時的我

就連大家基本的一個家都快要沒有了

當時我跟我媽大吵一架

我承認那時我說出很多不好聽的話

我媽竟然要跟我斷絕母子關西

被趕出家裡的感受妳懂嘛

一個人走在陸上沒有所謂的依慰

只有孤寂的夜晚和好心的月亮在陪我

妳可能問我為什麼不找朋友訴苦

我有但是有誰能靜下來聽我好好的說完

每個朋友都死愛玩

沒有一個人願意靜靜的聽我說

還好是最後我爸

去說服我媽我才能再次回到家

這樣的心情還沒有平復

那天打算跟妳說我最近所發生的事

可惜壞事不斷的發生

竟然在妳口中說出了討厭我

妳需要我然而我也同時需要妳呀

只要簡簡單單的關心也好

我出門跟我說個路上小心也好這樣我也心滿意足了

身體也都差到不行莫名的吐血

只差在沒有到醫院掛點滴而已

那時我好需要妳真的不能沒有妳

我一直都在原地等著妳有勇氣回來領養我

不過在那天妳說了一句話丟棄了我

我儘可能的不給妳壓力

就因妳說不要跨過那條界線等妳有勇氣時才能去跨越

現在家裡的狀況一樣很糟

 

妳說妳討厭我但我不會討厭妳

我依然還是站在那原來的地方

依然還是愛著不討厭我的妳

妳說我有事找妳打在我自己報台上

妳會來看

聽阿星說妳手機停了那我也只能用這種方法連絡妳

我能說的已經說完了如果妳依舊討厭我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因為我已經沒有任何的理由了

            我依舊很愛很愛妳

                                     也很需要妳

                                                        那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