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3:12:54妹妹

我也很想他

今天看到電影『飛機上有蛇』的其中一幕
竟然又讓我想起那年的夏天
好多畫面在我腦海裡
又不斷的複習了好幾遍
播放.暫停.倒帶...
不停的循環~~~

突 然 發 覺
其 實 我 是 很 想 他 的...

本來還天真的以為只要時間就可以淡忘一切
但是我錯了!!!

耳邊放著孫燕姿的歌:
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我們
確一起上了一課成長必修的學分~

哼~
說什麼對流星許願
願望一定會實現
那根本就是騙人的
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那年夏天
我和你在知本溪前的河堤
一起許下的那個願望
為什麼到現在會變成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