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07:00Q胖

福隆旅行團,妹多又好玩

  哦哦哦哦哦!頂著他媽的超大太陽,我們正前往台北火車站,

準備開始人生中數一數二好玩的旅行,多好玩的?看我把他打完就

知道了!多北爛呢?看我把他寫完就明白了!

  Now Is In THE Train

  剛剛在多的跟螞蟻一樣的7-11買的雪魚香絲和模範生點心

餅果然派的上用場,一路上嘴巴沒閒過,你們以為我都這麼豬一直

吃吃吃吃吃嗎?當然不是阿~我還罵了李杰,大概有15分鐘之久

喔<很替他開心,他難得跟大夥出來玩的那麼痛快>.

         福隆站到了,福隆站到了!!

  廣播是這樣說著,大家也邊收拾著東西下車,媽壓..一下車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坨"人..超級多的啦,這一大陀人我又把他

分類了,分類成什麼呢?分類成不重要的男人,普通的女人,重要

的女人,那普通的女人跟重要的女人怎麼分呢?是男人就會分的出

來,簡單來說:比基尼妹>樸素妹>亂七八糟妹,這個定義很模糊

,我在明確化:比基尼"正妹">普通樸素妹>上古時期妹...

既貼切又很委婉,這可是將邁入大學生涯的人才寫的出來的!!!

  去民宿放完行李之後,有一個餓死鬼不知道在哭餓什麼...

我們就去吃了福隆便當,這真是他媽的人間美味...我覺得我可

以吃兩個吧!!別覺得我胖~因為真的很好吃,吃完之後!大家的

目標慢慢統一,是哪?是那片大海,是那片很多人的大海,是那片

很多人穿比基尼的大海!!!我不色,我只是坦白了點~~

  嘩嘩嘩~~喧嘩嘻笑聲不曾間斷,踩到沙子的瞬間,我快哭了

,為什麼?因為我被貝殼刺到...沒啦!很高興,因為好久沒玩

水了,大家把衣服脫了就下水去玩,海浪雖然不是每波都很強,但

是這才給人有期待下一波會更好的機會,叫我油海羅盤黃教授!!

  晚上除了去看蘇打綠<不錯強喔!!>表演之外,就是喝喝酒

聊聊天,打打牌了!!有一個人的手快被我們打爛了,那個人叫做

黑鬼東!!他每次都被打!!閃又閃不掉,多虧了小熊提供這個遊

戲..這是晚上的一波小高潮!!那聊天內容呢?很亂七八糟啦,

從大學生活的規劃...到爆走兄弟都有,要我一一描述...s

orry..恕我才疏學淺....!

  同九份一般,人生都是因為那票人才這麼美好,或許缺了幾個

同等重要的人物,但是我沒有遺憾,因為之後我會在跟他們去,哪

天我也可能被遺漏,但是我還是沒有遺憾,因為我知道下一次,我

就可能會出現,出現在其他人的心裡,身邊都好!只要大家都在,

我就覺得我能做的事情又變多了,多了幾分勇氣,多了幾分成熟!

謝謝你們~也謝謝自己給自己一個如此美好的日子!

  改天在一起出去玩吧!下一個大聚會-就去那個曾經美好的地

方-九份吧!可能要冬天喔!大家要好好加油,讓自己更完美!!

那個時候我們如果有女朋友!一起帶著去吧!別小看我!我也可以

交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