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4:32:37*-花菜米™

芭 -- ``琪點]]

PIC " 蕭











點名遊戲...

[ 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 - 痾盡量 XD

結束後請傳給七位好朋友。



1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 壹 ]、有很多很多帥哥給我看
[ 貳 ]、有很多很多錢錢給我花
[ 叁 ]、有很多很多的東西給我玩
[ 肆 ]、房子變的很大很大恨大
[ 伍 ]、我愛的人都快樂










2 點你的人是 


   嘻 ... 可愛的"賊賊"琪



3 你們的關係是 

 

  賊賊 妹妹 pc網友?

  

4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壹 ]、可愛 *
[ 貳 ]、好玩 *
[ 叁 ]、逼逼 *
[ 肆 ]、咻咻 *
[ 伍 ]、趴趴 *

↑我好像白痴


5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壹 俺想想 ...



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樂意 寶貝 快來芭 *->///<



7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拿麵線上吊


8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偷吃我的麵線



9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妳做的事是-- 



  拍裸照給我看 <<亂說的啦



10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可愛 可愛 之可愛


11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跟我一樣常柒笑



12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大賤胚芭 !


13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外星人那型的



14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拔


  我愛你們=]]]]]]]]]]]]]]]]]]]]]]]]]]
















點點點點點  。




1沒

2果凍

3沒

4碰嘎

5ㄞˇ人
PIC " 以前的俺 n 蕭 .
pic " 他一直說他這張很可愛 壹 ...
pic " 他的貼

都沒俺的
忘恩負義易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