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1:26:40*-花菜米™

《垃圾奌】*- - ?

[★]遊戲規則:

(壹)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貳)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遊戲 start: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 很久以前去過的。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妳先救誰?
→ 救 ╳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 都要 ^^ ((酷 !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 俺要錢 !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 做總統 !。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 我想想。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 飛去看小叮噹。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
→ 我喜歡。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
→ 那是寶呢。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 蝦米?。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 先跟我說cos事圓還是扁。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 我不瞭。

[★]優希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 錢趕快從天上掉下來。 

[★]Violet的題目:
※一天上網幾個小時…?
→ 25小時。

[★]赤西﹏貓●ω●的題目:
※你比較喜歡呆在網路世界還是真實世界?
→ 我比較想呆在自己的世界裡。

[★]雪櫻的問題:
※你覺得miniworld如何?
→ good ! 。

[★]エリシャ的問題
※你是超級腐女嗎?
→ 豆腐?。

[★]♡うさぎ♡的問題
※有在玩楓之谷或其他線上遊戲嗎?
→ 有。

[★]小花的問題
※朋友跟情人哪個重要勒?你重色輕友嗎?
→ 都很重要。我唷 ! 問其他人阿,我怎知 。

[★]PROMISE的問題
※對於週遭的人、事、物,都有著尊重的心態與包容嘛?
→ 有。

[★]LUCKY♥*的問題
※大大們填完後的感想是??
→ 我愛點點名。

[★]笨蛋ˇ的問題
※對於你的另一半特別重視朋友的看法
→ 也要重視我就好。

[★]黑羽雛*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男生..怎麼辦??
→ 遇到再說。

[★]DaDa*的問題
※當你就快要實現夢想的時候,你卻已經無力了,你會怎麼辦?
→ 直直衝。

[★]千日的問題
※自己做過最值得紀念的事和最傻的事是什麼?
→ 紀念喔,我想想。 傻的事,我常做。= P

[★]Orange 的問題
※喜歡你的男生突然又和其他女生搞曖昧關係,你會生氣嗎?
→ 看我喜不喜歡他摟。

[★]巧布的問題
※最喜歡和另一半去哪個地方?
→ 心裡。

[★]小於零*的問題
※喜歡做白日夢嗎?
→ 多到炸。

[★]晶晶的問題
※如果自己的男/女朋友是帥哥(美女)會擔心嘛?
→ 會吧。

[★]白白 ,,+ 的問題
※你有心愛的人嗎 ?!
→ 大家都是我親愛。

[★]〝草菇的問題
※你是一個外表重於內在的人嗎?!
→ 都很重視。

[★]〝小衣的問題
※對於半個月內唱三次歌有何感想?
→ 有錢人。

[★]〝小妖的問題
※對於19、20歲還在讀高職的人有啥感想?
→ 你是我表姊喔 ?

[★]Apple ,,+ 蘋的問題
※最喜歡去哪裡散心呢?
→ 床上

[★]碰碰 ,,+ 的問題
※你會接受跟你同性的人追你嗎?
→ 有何不可?。

[★]KIYO ,,+ 的問題
※你穿衣服的風格?
→ 不穿。

[★]汪汪 ,,+ 的問題
※鼻屎不小心卡在鼻孔旁邊,被同學或其他人看到怎麼辦?
→ 叫他幫我挖。 (( 我肆髒小孩 ^^

[★]歐D ,,+ 的問題
※寫這個好玩嗎??樂趣在哪??會不會累阿!!!
→ 好玩。在這。不會。

[★]小懶豬 ,,+ 的問題
※你得愛滋病你會怎麼辦呢?
→ 阿災。

[★] 貓貓 ,,+ 的問題
※如果人生能重來,你會選擇重新來過嗎?
→ 不會吧。

[★] 史迪奇,,+ 的問題
※如果有大的和小的,你會想套哪一個?
→ 中的。

[★] 楓葉,,+ 的問題
※遇到楓葉時,會想跟他說什麼?
→ Holle !

[★]空空,,+的問題
※當你能自己一個人出國,你想去哪?你會想跟誰去?
→ 法國。幫我付錢的人去。

[★]小螢,,+的問題

→ 。

[★]□_ 洨熊〃,,+的問題
※你是狠不下心的人 ? 還是沉默的人 ?
→ 肆吧。 沉默我會柒笑。

[★]饅頭,,+的問題
※當面對難以抉擇時,會選擇逃避嘛 ?
→ 逃去哪?。

[★]潘妞,,+的問題
※可以不要再出問題了嘛 ?
→ 隨便你。

[★]毛姿,,+的問題
※回答上面那些問題就好
→ 也可以。

[★]果凍,,+的問題
※真ㄉ好累""我可以不出麻 ?
→ 不行。

[★]菜花米,,+的問題
※喜歡的歌手是?男/女



++++++++++++++++++++++++++++分格線++++++++++++++++++++++++++++



點點名時間 !


1. 仁波切


2. 雪


3. 琪


4. 看三小


5. 豬肉泡


這樣就夠了 !


上一篇:芭 -- ``琪點]]

語 ... 2007-08-23 20:13:41

第一個就是我喔 ..

又是這個 ... ((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