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6:59:39簡嘉...

今天的國文課---

今天的國文課呀...

跟之前一樣...

我上課大概10分鐘就陣亡了...

本來第N次點頭點醒自己的我,

看到旁邊有一隻熊在對著我笑,
只能回她苦笑:『沒辦法,我又陣亡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這時突然想起咱娘在咱從幼稚園畢業,要去小學時說過的:
『如果想睡覺,就看其他也正在打瞌睡的人,會很想笑,就睡不著了!』

於是我就從座位1-1級好的斜視廣範圍角度掃射看向全班------

這一看不得了,
46個人大概有20個人以上全陣亡了!!!
因為過度符合自己的期待,
(你期待大家睡著幹啥阿你!?)
所以我的睡意全沒了。

不想睡了,可是很累。
正想找個看起來可以整的,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TSUBAKI,阿柿,就是你了!!!
(阿柿...三小爛名...)

每次我想睡覺,又『剛好』看到『性情溫和』的正在打瞌睡,
只有一個動作,
『彈額頭啦哈哈哈---!!!蠢蛋!』『啪!』

袪,醒了,軌道偏移= ='',今天的狙擊目標失敗。
(迷:你根本不是狙擊手阿,那只是你的夢想)
(咱:閉嘴,你不懂追逐夢想的人比抓住夢想的人更能發揮實力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把某漫畫『銀X』的僑段搬出來了...(汗)

國文老師...
我們也不是討厭你或不尊重你或故意想整你,
我們『只是』上不習慣阿...
(好說實在我根本只有抄一些筆記而已,其他時間都浪費在睡覺跟整人上面了。)

而且妳不用擔心,
目前的我們班在課堂上睡覺是常有的事,
我稱之為『暑假心理未遂症候群』(噹噹噹~)
它算是『五月病』的症候群。
(不知道五月病是啥子玩意兒的請利用搜尋引擎,懶的找請直接問我)

反正阿...最近的課堂我真的是沒在上啦---


國文---睡覺+整人+發呆+抄筆記
數學---發呆+作白日夢+自顧自寫題目
英文---發呆+作白日夢
地理---發呆+作白日夢+睡覺
歷史---發呆+作白日夢+偶爾跟大家一起笑歷史老師罵的『新式髒話』即使我覺得沒啥笑點...
理化---這大家都知道吧,大家都是---抄筆記+發呆+聽老師講廢話耗時間(話大概可以耗20多分鐘,今天就是一個例子。)



前途堪慮阿我...

上一篇:話說這天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