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6:25:08簡嘉...

話說這天氣呀...

最近的天氣真是令人絕望呢...



熱就別說了,
整件衣服都是濕的會不會太誇張阿?

(不過話說不脫外套只捲袖子走回家我自己也有問題,難怪我手特別黑...= ='')

(但是,那是因為要紮衣服阿!我認為比起熱,把衣服紮起來會更熱,而且如果紮起來走出校門幾乎沒人敢幹這種事!話說最近滿多新生這樣阿...不管啦!)

(所以,比起紮衣服+外套,不紮衣服+外套+捲袖子其實沒差多少!!!)


↑以上是本人自己跟自己開的辯論會,認為我有心理疾病的可以按X或繼續看。



總之,非常令我震驚的事是!!!
明明應該流出冰水的水龍頭竟然給老娘流出溫水阿阿啊!!!
原本以為等一下就有冰水了,
結果那溫水竟然大搖大擺的給老娘繼續流!!!
天氣有這麼恐怖啊!!!


我看早上還沒開冷氣的期間大概是大家比起上課想睡覺更難以忍受的時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