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3:16:42寂希

佐櫻】工作狂人(一)


我叫春野櫻,我是女強人,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目前我在一家企業公司上班,"企業"只不過是個虛有的稱號,我只不過是個助理而已。

助理,

好個小助理,

一個特地從美國哈佛大學畢業後回到台灣來工作,竟然只是一個小助理?!

當我自信滿滿的走進這家公司面試時,我說了一流的英、韓、德跟西班牙文,雖然我可以說更多語言的,但是要不是我早知道這家公司沒良心到一杯水都不給我我也不會渴的跟流浪狗一樣。

但是我還是非常親切、和善的跟他們說我已經報告完我的履歷時,走出公司我還是保持一貫的笑容,因為光看那些主管們的表情,顯然是對我相當滿意,而我則是馬上跑回家跟老媽說等著我三天後的喜訊,本來我以為憑我的學歷和經驗,肯定會上某某部門的主管。

本來以為。

三天過後,我迫不及待的管他三七二十一的要淑女,我便直接把信封撕開,通知單出現在我眼前,果然不出我所料,我錄取了全公司最高級部門的主管,正當我準備歡呼灑花慶祝我馬上就可以還完助學貸款的錢時。

我看見信封裡,

又有一張紙,

我的臉瞬間僵硬。

拿起,免強看完第二章通知單,我馬上衝去我所面試的公司,大吼大叫的罵道,像極了我媽殺價時的狠勁:

[把你們的總經理叫出來!]

當畏畏縮縮的櫃檯小姐跟我說他去出差時,我差點想拿出電擊棒把這家公司的全體員工活活電死!!

小助理,

寒酸的小助理,

第二張通知單上寫的非常明白:

本公司總經理-宇智波  佐助

在此聲明,

春野 櫻    小姐,

已錄取本經理的私人秘書,

在此告知。

要不是鳴人硬拉著我和雛田的苦苦要求我死也都不會離開那家公司。

那該死的宇智波佐助毀了我的人生!!

 

明天8:00準時至總經理的辦公室

 

最後,通知單這樣寫著。

 

 

微風 2008-11-16 20:55:23

好欠揍囧"
看第一封很高興
看到第二封就被降職了"

小楓繼續加油哦~
期待下文XD

御魂喵 2008-10-27 15:04:42

喔喔喔喔喔喔喔~好久沒看到小楓發新文啦XDDDDDD
阿阿~櫻女王抓狂啦~〈喂〉
好期待後續喔=ˇ=